搜索

影视聚合站

胜负彩&任九 | 我大意了啊,这些棍子我没有闪……

发布时间:2020-11-22 19:21:55来源:关小刀实战

上期胜负彩比赛夹在国际比赛日和欧冠中间,有相当大的比赛难度,我大意了啊,没把棍子防出去。本期胜负彩有不少错盘以及实力接近的比赛,我劝这些棍子耗子尾汁,不要再次发难。

6.利物浦vs莱切城--31

利物浦有着冗长的伤病名单,过半数主力集体缺席,对实力影响很大,不过球队还有克洛普,过往遇到这种情况时,渣叔总是能够化险为夷,无数的事实证明他才是红军的主心骨。莱切斯特城状态神勇,赢球场次甚至在卫冕冠军之上,但近年来却被对手克制,上赛季主场状态神勇的蓝狐依然能输0-4,凭什么这次能在安菲尔德带走三分。

10.那不勒斯vsAC米兰--10(3)

那不勒斯过去三轮2胜1负,两场赢球其场面非常被动,加图索凭借多年形成的保守风格才艰难的击败贝内文托和博洛尼亚,球队整体状态并不在最佳。AC米兰已经很多年没有在圣保罗球场赢球了,但这次有状态出色的伊布,而且球队整体走势平稳。初始数据对那不勒斯支持力度严重不足,后市有做强主队的嫌疑,此役倾向米兰坐和望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