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怎么人家学车都能顺利拿证?” 最好先看看这篇文章

发布时间:2020-11-22 20:21:39来源:驾考宝典

学员考试时不是在理论考试上挂就是在科目二、科目三上失利,为什么人家学车都能顺利拿证呢?是有捷径吗?

下面典典帮学员总结了顺利拿证的学车流程,希望能给有困扰的学员一些参考!

01

科目一

科目一,把一千多道题先全部做完,用驾考宝典App,然后错题全部做一遍。还有一个省时省力的秘诀是,用好“专项练习”这个功能,里面有个易错100题,那都是我们根据无数人的驾考大数据算出来的,把这个搞定,科目一就完全没难度了。

再选择考前冲刺或者全真模拟考试多做几遍,100题,100分,90分及格,感觉每次都90分以上就可以了,考试的时候,实际题目比平时简单一些,最多有一两题是不常见的,不过没关系,把握全局即可。

02

科目二

科目二,100分,80以上及格。科目二考试通常被看做驾考过程中最难的一项,点位、车速,甚至考试车、考试场的一点变化,也可能导致挂科。

其中最难的就是倒车入库与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技术方面的文章,之前典典写过很多了,今天就讲一个重点,在准备时调好后视镜,理清你的行车思路,这些都不是问题。

03

科目三

科目三,就是上路行驶,比较麻烦的是加减档、直线行驶和靠边停车,其他的路口刹车和灯光等细节都是小事,还有些需要“回头观察”的项目一定要做到位。

加减档百米完成不要急,直线行驶排好车不要动方向盘,直至语音报直线行驶结束就好了,靠边停车实在不行就不要30cm了,能过就行。

04

科目四

科目四,理论知识,文明驾驶,和科目一不一样的是,只考50题,一题两分,还是90分及格,多看几遍小事啦~科目一都过了,科目四还能难住你吗?

学车真的没有很难,只要你自己不吓唬自己,过是迟早得事,加油吧,各位学员!

—完—

↓↓↓戳下面小程序速速在线学习↓↓↓

往期重点回顾

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