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沃尔沃首款纯电SUV XC40正式上市,新车售价35.7万元

发布时间:2020-11-21 12:20:55来源:换个角度看车市

在广州车展上,沃尔沃邀请XC40代言人华晨宇来到发布会现场,见证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XC40RECHARGE的正式上市,新车官方直售价357,000元。值得一提的是,自9月26日开启盲订以来,XC40RECHARGE便凭借创新的经营模式,引发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与兴趣,迄今已收获2,558个订单。

整车设计方面,沃尔沃XC40RECHARGE采用了和燃油版一致的外观设计,仅一些细节上面具备专属纯电动版本的改进。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1mm,轴距为2702mm。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RECHARGE采用前后双电机的驱动架构,前后电机分别为150千瓦,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0千瓦,峰值扭矩为66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电池方面,新车配备一块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71度电,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为420公里。

作为一款都市豪华纯电SUV,XC40RECHARGE的智能互联系统是基于沃尔沃和谷歌战略合作,共同开发的原生安卓平台,稳定性和流畅性显著提升,同时还集合了华为、腾讯、科大讯飞、高德地图等业界知名服务伙伴的软件支持,本地化的定制软件将有效推动车内开放智能生态的建立。CleanZone™清洁驾驶舱与冬季长续航热泵空调系统,让用户尽享“沃”式黑科技带来的舒适与便捷。

作为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豪华品牌,沃尔沃将“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根植于心、外化于行,这种对用户的尊重贯穿在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和企业运营的方方面面。XC40RECHARGE的上市,标志着一个新世界的开始。站在这个全新的起点上,沃尔沃将继续以安全、健康、可持续的方式,让出行更美好,让用户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