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噩耗!跟腱撕裂赛季报销!他的2分钟竟变成2年!勇士紧急重组新水花!

发布时间:2020-11-20 13:22:33来源:左右为篮

别左右了,关注/置顶

这里有关于篮球的一切

就当勇士满怀欣喜的用榜眼签摘下心念已久的救火中锋怀斯曼时,另一边克莱-汤普森却被曝出在一次训练中右小腿遭遇明显伤病。在受伤后离开训练馆时,汤神的右小腿甚至无法承重,一名了解汤神伤势的NBA消息人士表示:“不太好”...

就算有榜眼签压火,但汤神的伤情无疑直接冲垮了勇士们的心绪。

彼时,对于整个赛季都没有看过克莱出现在NBA赛场的球迷来说,已完全不奢望他能“好”,哪怕是“不太好”,多少也能接受。

然而造化弄人,我们万分祈祷,等来的却是噩耗,核磁共振检查出来,结果并没有好,也没有不太好,而是直接不好。

勇士官推更新了克莱的伤情:MIR报告显示,克莱伤病确诊为右跟腱撕裂,随后又有NBA名记陆续曝出,克莱将连续第二个赛季因伤报销。

还记得去年总决赛那泪人的一幕吗?汤普森受伤之后告诉科尔,我只需要两分钟就回来,没想到一个十字韧带撕裂大伤就让他火速复出的想法一戳即破。

而借着球队重组以及疫情休赛,汤神可以说是获得了静养良机,早在9月初,他就通过镜头表示自己已经做好100%准备回到球场。

但命运却再一次跟他开起玩笑,膝盖既然好了那就重创你跟腱,就这样,汤神那两分钟硬生生的变成了两年,要知道在报销之前,汤神在生涯前7个赛季里一共只缺席了25场比赛,堪称NBA的铁人。

如今铁人会不会变成废人我们不得而知,虽然不幸中的万幸是,基于克莱撕裂的类型的分析,医生对克莱表示,他的跟腱能够完全康复。

但,打过球的都知道,在即将步入职业生涯黄金期的年纪,连遭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和右脚跟腱撕裂到底是何种级别的打击,基本就是断了可重返巅峰的光明大道。

是的,克莱的身体天赋从来都不是什么历史级别,更何况是毁生涯两大伤病集一身,上一个连续遭遇这两个大伤的球员可能还是考神,考神的身体不比你汤神差吧?但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现在也只剩唏嘘。

佛光再普照的画面真的不太敢想,最起码,我们在新赛季是看不到汤爹口中说的那个投射更加恐怖的如来佛了,而至于29分钟砍60分、单场14记三分球、4次运球就得43分、单节37分.....

或许也很难再有。

上赛季,勇士就因为伤病的情况停止了追逐总冠军的脚步。而现在,克莱不幸赛季报销,这对于苦苦等待了一个赛季的球队和球迷们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心痛的消息。

目前,勇士可以申请930万美元左右的伤病特例用于签约、交易或者认领球员,此外,他们还拥有一个价值17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在11月23日到期。

在健康状态下,球队原本有希望通过补强去完成冲冠目标,但在克莱赛季报销后,勇士的计划可能也会发生改变。

目前,勇士期望乌布雷能够填补阵容空缺,最新消息显示已接近与雷霆达成交易,不过在吸纳年薪1440万的乌布雷之后,勇士奢侈税将高达1.34亿。

又帅又能打,若乌布雷顺利加盟与库里搭档后场,那勇士无疑为汤普森的缺席做到了最大化的弥补。

但还是不得不承认,克莱的连续大伤瞬间打击了勇士的争冠可能,原本他们最有可能的挑战者之一,现在可以说是后退数个身位。

从现在来看,勇士当年为了赢下三连冠道路上的最后三场球所付出的代价,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惨重,是啊,一觉醒来多想回到那个夏天,一切都从未改变。

性格好,实力强,很多人不是勇士球迷,但克莱却是他们最喜欢的球星之一。虽然状态的不确定性可能让克莱的未来充满着变数,但也希望他能尽快站上球场,别顶级3D最强3D了,能回来了就好。

点个在看,祝福克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