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上市新车抢先知,“羊城”汽车盛宴谁站C位?

发布时间:2020-11-20 20:20:55来源:买车君

文也可以先生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国内今年最后一个国际车展,车圈内外对此次广州车展格外重视,那么在众多新车中,选择在首日上市的谁能够抢占C位呢?

奥迪Q5LSportback

售价区间:42.68万-49.99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在2020广州车展公布了Q5LSportback价格,新车可看作是Q5L的轿跑版车型,更动感、犀利的车身造型更容易获得年轻消费者青睐,42.68万-49.99万元的售价也在合理的区间范围内,喜欢它的消费者可以再多等几个月,会有优惠的!

沃尔沃XC40RECHARGE

售价:35.7万元

要说2020广州车展媒体日人气最火的展台,那么非沃尔沃莫属,当然不是沃尔沃XC40RECHARGE有这么高的热度,而是它的代言人华晨宇吸引了大批迷妹。单论产品,沃尔沃XC40RECHARGE并不算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花35.7万买一款400公里续航的紧凑级SUV,新能源产品如此丰富的当下,谁会这么选择呢?当然,沃尔沃XC40RECHARGE也不是一无是处,官方推出了终身免费充电、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流量等五大免费服务,还是挺有诚意的。

雷克萨斯新LS500h

售价区间:87.8万-118万元

作为雷克萨斯旗舰轿车,新款LS500h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全新配色“极影银色”采用新超音速喷涂工艺,很显尊贵。包括智能科技配置、静谧性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可以说新款LS500h更豪华了。当然,87.8万-118万元的售价也让很多消费者望尘莫及。

东风本田M-NV

补贴后售价区间:14.98万-15.98万元

相比X-NV的售价(16.98万-17.98万元),广州车展上市的M-NV价格很有诚意了,更何况M-NV拥有480公里续航和更新潮的设计。合资纯电SUV将价格压至15万元左右,真正难受的便是造车新势力的产品们。

东风标致508LPHEV

售价区间:21.57万-22.77万元

在市场上最没存在感的东风标致508L在本届广州车展带来了PHEV车型,法系车在国内的境遇是多方面造成的。标致508LPHEV最大的卖点是其NEDC续航里程达到880公里,并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升,另外据官方介绍,新车的电池历经12种极限工况测试,发生碰撞时可自动启动保护装置。

长安福特福克斯猎装版

售价:15.38万元

旅行车在国内市场从未脱离小众群体,当福克斯决定把海外版ActiveWagon带到国内,也为其取了个更洋气的名字:猎装版。从产品力来看,福克斯猎装版的范儿还是挺足的,并且国产后也针对设计细节进行了特别处理,舒展优雅的线条一定会吸引到一部分消费者愿意消费,不过1.5T三缸发动机则会打消更大一部分人对其的念头。

瑞风L6MAX

售价区间:17.28万-20.88万元

对于刚刚独立的瑞风品牌来说,L6MAX是非常重要的一款产品,同时定位商务高端的它的产品力也有一定竞争力。目前自主商务MPV市场中,大通G20、传祺M8和荣威iMax8是热度比较高的车型,瑞风L6MAX最大的优势便是性价比,另外宽大的车身尺寸也能够保证第二排乘客的舒适度。

宝马iX3

售价区间:46.99万-50.99万元

我们在广州车展没有等来ModelY,不过同级别的宝马iX3率先公布了售价,46.99万-50.99万元的价格比较合理,宝马iX3虽然是一款油改电产品,不过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还是有独到之处的。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蔚来、特斯拉虽然更符合纯电动车的样子,但是传统豪华品牌的品质对它们更为重要。

路虎发现运动P300e

售价:42.28万元

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发现运动P300e基于路虎最新的PremiumTransverse架构打造,并且搭载由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54公里。以往,路虎的车型主打的是出色的通过性能,而百公里综合油耗2.0升发现运动P300e展示的则是路虎未来的环保发展路径,你看好它的未来市场前景吗?

第三代MG6家族数字曼巴限量版

售价区间:12.68万-17.58万元

基于MG6打造的数字曼巴限量版全车涂装了更具个性运动化装饰,车身采用绿色和灰色左右搭配,还配备了全新的仿生学运动化尾翼,并且赠送限量的数字曼巴徽标。不得不说,MG团队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抓的非常准,提起曼巴,你是否想起那个远在洛杉矶凌晨4点不睡觉的男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