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女子中巡次级赛测试赛开打!职业球员杨嘉欣单独领先

发布时间:2020-11-19 22:23:57来源:女子中巡CLPGATour

北京时间11月19日,面向女子职业球员,教练员,本土优秀男女业余球员的女子中巡次级赛测试赛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打。现场共有39位男女球手参与了角逐,其中共有12位女子职业球员和教练、14位女子业余球员、13位男子业余球员。

作为女子中巡常规赛场,连续13年举办女子中巡赛事的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今日给参赛的球员们带来了不小的考验。而考验也直接反应在成绩上:18洞过后,没有人交出红字。

杨嘉欣

今日,女子职业球员杨嘉欣于10:20开球,出门便抓到一只小鸟球,为自己奠定了良好的开局。后九她吞下一个双柏忌和一个柏忌,但也成功抓到一只小鸟,以73杆(+1)的成绩及1杆的优势单独领先。“我认为今天最大的难度在于天气。北京的体感温度不到5度,我感觉自己手都冻僵了。”杨嘉欣说到。

谈到女子中巡常规赛与次级赛的区别,本赛季在女子中巡赛场成绩突飞猛进的杨嘉欣这样说到:“今天和我同组的有青少年球员还有男子业余,四个人一起会和平时打职业比赛的节奏不太一样。我更喜欢职业赛你追我赶的氛围,但次级赛这样的小规模比赛作为一种练习也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11月的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杨嘉欣提供)

“11月再回到东方明珠打比赛感觉很不同,风景完全不一样了。果岭速度很棒,在10左右。”杨嘉欣曾在10月的北京明珠挑战赛位列T14。

领先榜上在杨嘉欣之后的是一位男子业余球手刘勇,他共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以74杆(+2)位于单独第二;冯君、谭玲玲、业余球员徐宗利以77杆(+5)位于并列第三;胡婧、李冬梅、业余球员柴婧玮、卢月霞以78杆(+6)位于并列第六。

奖金分配比例

本次次级赛测试赛参赛资格将对所有女子职业高尔夫运动员,女子高尔夫教练员、业余球员(不限性别)开放报名。赛事采取了两轮36洞,第一轮四人组采取双包服务。在第一轮中成绩排列前30(含并列)的球员可以获得晋级(业余球员占晋级名额),第二轮三人组将按照比赛成绩分组,采取单包服务。扣除业余球员后排名前10的职业球员和教练身份可获得奖金。

女子中巡次级赛测试赛面向女子职业球员,教练员,本土优秀男女业余球员,是女子中巡在疫情期间的新尝试。旨在通过精简办赛,立足当地,让球员感受职业比赛氛围,增加比赛经验,熟悉规则,以赛带练。鼓励高尔夫俱乐部积极参与与配合的赛事新尝试。

明日分组如下:

在文章的最后,请您花几秒时间帮忙做以下几件事:

1.点亮右下角在看

2.将我们设为星标

3.留言与我们互动

感谢您的支持

关于女子中巡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ChinaLPGATour,简称女子中巡)是中国境内唯一的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是世界五大女子职业巡回赛之一。女子中巡发展至今,举办职业赛事近200场,足迹遍布8个国家及地区的33座城市。拥有来自21个国家及地区的近500名注册会员,其中50%以上为海外球员,影响力遍布亚太地区。超过2000人次的各国球员通过女子中巡获得世界积分。

她力量,梦击扬!女子中巡致力于展现当代女性力量,激励更多年轻女性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

往期精选Editors'Choice

微信公众号

@CLPGATour

微博

@CLPGATour

今日头条

@女子中巡CLPGATour

抖音

@CLPGA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