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斯宾塞挑战阿瓦雷兹 准备中量级开战

发布时间:2020-11-19 23:22:07来源:拳击网

WBA超级中量级拳王卡勒姆·史密斯(CallumSmith)与四个级别的冠军阿瓦雷兹(CaneloAlvarez)即将举行大战,在赛后阿瓦雷兹还将与斯宾塞(ErrolSpenceJr)举行一场令人震惊的对决。

作为P4P之王墨西哥巨星阿瓦雷兹与金童推广公司终止丰厚的交易后,将于12月19日作为自由拳手参加超中量级比赛。

阿瓦雷兹已经与WBC和IBF次中量级冠军斯宾塞(SpenceJr)取得了联系。

阿瓦雷兹在谈到和斯宾塞的比赛时说:“斯宾塞是一位伟大的拳手。但是降体重很困难,但我们待会儿再见。他是一位伟大的战士。”

如果和斯宾塞比赛,他将不得不从超中量级减轻20磅,斯宾塞说他愿意在中量级和阿瓦雷兹对抗。

斯宾塞说,当拳迷们可以回到位于达拉斯牛仔队所在地的80,000AT&T体育场时,他希望进行一场激战。

斯宾塞说道:“是的,我肯定会与阿瓦雷兹一起娱乐。这可能会发生,这是一场巨大的比赛。我们会在体育场获得100%的客容量。”

“这是我可以进行的又一次大型比赛。我可以进行很多大型战斗。要降到147磅,需要很费劲。在160磅比赛时我不会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