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多大能竖抱?每天睡多久合适?标准答案居然是………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1:34来源:崔玉涛的育学园

崔玉涛的育学园

常见的疾病问题这里都有答案,点上方蓝字关注。

宝宝呱呱坠地,新手爸妈们还沉浸在迎接新生命的喜悦中,但马上就会陷入慌乱:按需喂养时,怎么判断宝宝饿不饿?宝宝睡的少会不会影响生长发育?夜醒频繁,只能靠夜奶接觉怎么办?

这些还只是宝宝的吃和睡问题,还有更多细枝末节的问题让新手爸妈们无从下手:

宝宝多大能竖抱?过早竖抱有什么危害吗?

宝宝老打嗝,是身体出问题了吗?正确的拍嗝手法是什么?

宝宝迟迟不翻身,是发育迟缓吗?

......

崔玉涛育学园历时6个月反复打磨,为你和宝宝量身打造了「3天崔医生育儿知识体验营」,涵盖喂养、睡眠、辅食,及重要的日常护理要点!手把手教你学会当爸妈的必备技能!(原价79元,本期限时免费)

体验营共有33个“硬核”知识点,部分知识点如下:

滑动查看更多

想了解全部知识点?扫描下方任意二维码,免费入营学习↓↓↓

ps:如果入营不成功,请在公众号底部的对话框回复“1”,获取新的入营方式吧!像下图这样↓↓↓

体验营有3大特色

1.育儿知识语音均由崔医生亲自录制

每天1个主题系统学习

每天解锁4期育儿干货语音

典型案例解读,更贴近中国家庭养育习惯

2.全天候督学服务

每群1位育儿达人全程陪伴

用每日打卡的方式让你坚持学习,完成全部打卡,还有神秘大礼相赠

3.400位同龄家长交流育儿经验

已经参加过体验营的家长

好评率大于90%

体验营课程安排

扫描下方任意二维码,加入「3天崔医生育儿知识体验营」免费收听↓↓↓

ps:扫其中一个码就行~

【温馨提示】

⚠️1.本期体验营内容均由崔医生亲自录制,是育学园会员专享内容,已经是会员的家长无需入营!

⚠️2.本期体验营限时免费,截止时间到11月22日24点,没有上车的家长们抓紧啦!

⚠️3.因扫码人数过多、网络信号不好等原因,不能顺利入营的家长,请在公众号底部的对话框回复“1”,获取新的入营二维码!

⚠️4.已经参加过体验营的家长无法重复入营~

下方「阅读原文」也可直接入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