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32㎡小户型,空间再小也要有大宅气质

发布时间:2020-11-17 16:21:47来源:设计之旅

这是Nastyakorovchenko的新案例,总面积仅为32m²。整体空间形式主义结合实用功能主义,从自然的角度出发,极简风格的手法下让生活像诗般充满仪式感。

客厅、厨房共享同一空间,木材饰面让空间亲近自然的气息。落地摆放的无扶手沙发将惬意与舒适肆意地在空间里施展开来。墙镜延伸空间感,提升室内光线,营造开敞明亮之感。

深色木材打造的厨房,细致的木工结合简约线条,沉稳的气息看起来高级而富有品味。白色的吧台是对深色木面的回应,一字型细纲悬挂灯饰凝练空间的几何感。

平整洁白的磨砂遮光帘取代传统的布、纱料帘子,素简的材质与外形让空间更显得几分独特。

定制的木地台配带床头柜,木面墙体与之连为一体,彰显出质朴安然。石材的粗糙感与黑色镜墙的光泽透亮感构建成有趣的视觉触感,两者以低调的身影轻奢了整个空间氛围。

卫浴大理石巧夺天工的纹理,加上黑色自身所独有的神秘之感,极强的装饰感赋予了一份现代奢华的气息。

Nastyakorovchenk

其他作品

ParkAvenueApartment

本案是NastyaKorovchenko的最新作品,坐落于基辅中心,总面积为120平方米。

△本案材料板

空间使用了金属、木材、大理石、混凝土、皮革、棉麻等多种材质结合营造通透层次感,用丰富的材料传递出一个简约轻奢的现代之居。

经考究的装饰细节有着锦上添花的视觉,当进门时这些细节足以满足来访者的视觉神经,得到令人惊叹的效果。

客厅的大理石电视背景墙,是对这种氛围的延伸与呼应。

大理石深沉的色调与裂纹般纹样让厨房空间散发着严谨与庄重,加入暖和的深棕色橡木轻调气氛,不言而喻的神秘高雅气息在浅色空间尤为引人注目。

卧室加入了一些浅色而清新的绿色,平衡抵消空间拘谨内敛的色彩,但总体色调仍保持着丰富性。

衣柜背后设置了整面的灯箱,通透亮敞的灯光让衣柜看起来舒适高档。这里还设立了一个宽敞的梳妆台,以墙为镜,大气现代。

热带植物把极简的画面点缀出生机活力,富有光泽而明亮的黄铜元素融合水磨石的自然纹理,清隽雅致的搭配耐看而美观。

UnitHomeApartment

推荐阅读

喜欢你就“点赞”+“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