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小心,看完这篇文章你可能会比身边的人时髦一大步!

发布时间:2020-11-17 17:21:17来源:时尚芭莎

提问:说到玉石,你会想到什么?

小心了,看完这篇文章你可能会比身边的人时髦一大步!

因为今非昔比,现在的玉可是长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的。

而爱戴玉的文人雅士早就从叔叔阿姨变成了吴亦凡……

王一博……

还有各路美少女明星们!

因为现在的玉早就不是原来的样子了,如果还觉得玉石老土,那你就是真的老土了。

下面就跟芭姐一起看看这几个品牌来刷新一下对玉石的认知吧!⬇️

YUEQIQI

芭姐第一眼看到YUEQIQI玉石配饰的适合,仿佛一不小心掉进了时间隧道,回到了20世纪30年代灯红酒绿的老上海,穿上高开衩、窄腰身的旗袍,大红唇、柳叶眉、波浪卷,佩戴上夸张的耳坠项链,风情万种,时髦有腔调。

这个由设计师戚玥琪在2019年创立的年轻品牌,走红速度十分惊人。尤其是在周迅、小S、吴亦凡、杨超越等众多明星和博主纷纷上身后,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新国风黑马选手!

设计师广州女孩戚月琦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FashionKnit专业,她所创立的品牌风格从传统意象中汲取灵感,将充溢着年代感的记忆、色彩、物品浓缩于每件单品之中,带给国人更多时间和痕迹的共鸣。

YUEQIQI2020秋冬系列里最火的项链就是这条天然玉石小爱项链,每一颗小玉珠都是设计师亲手穿,精细极致的手工艺重现了现代的中国风。

还有这条更为帅气的玉龙项链,中国式的武侠浪漫,传统文化的超现实输出,可爱中带着大侠风范,戴上就是街头复古酷盖本盖。

以及许多看似富贵的玉石耳夹和戒指,实则是你戴上就会爱上的宝藏单品,绝对是时髦热潮里的一股清流。

价位都不超过1000人民币,比起长辈们的玉石项链,那简直太划算了,姐妹们快快住吧!

YUEQIQI

LOTUSNECKLACE

价格:£169

可购于:

YUEQIQI

\'BAMBOO\'EARRINGS

价格:£129

可购于:www.yueqiqi.com

YUEQIQI

\'LOVE\'NECKLACE

价格:£139

可购于:www.yueqiqi.com

YuhanWang

另一位年轻设计师王予涵毕业于CentralSaintMartinsBA和MA时装女装。比起YUEQIQI,她的同名品牌YuhanWang的设计风格更加梦幻且充满少女感。

新系列的配饰用滴胶仿造出了玉石通透的质感,再搭配珍珠等进行串联,把西方维多利亚风格和东方玉佩相混合,美轮美奂。

YuhanWang2021春夏系列

你可能没有想过,玉石居然还能和蕾丝、珍珠等西方元素放在一起,碰撞出古灵精怪的时髦感!

玉的清冷感瞬间透出屏幕,蕾丝的浪漫增加了少女感,组合出的整个系列就像一场说不清道不明的奇幻梦境。

花束造型的耳钉就像伸手随意折下一束花戴在耳旁,诗意十足,这么浪漫的设计哪个女孩不动心呢?

YuhanWang2021春夏系列还未发售,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蹲一蹲哦~

YVMINxXuZhi

YVMIN尤目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吧?充满艺术气质的小众珠宝品牌,由设计师MIN和晓宇于2012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这次携手设计师XUZHI推出了联名系列配饰。

光看这质感十足的联合logo就知道这次的颜值不会让人失望。果然,当绝对坚硬的金属质地遇上温润的玉石,整个系列瞬间有了高级感!

YVMINxXUZHI2020秋冬系列灵感源自于20世纪70年代PattiSmith和RobertMapplethorpe的故事,水钻流苏混入传统玉石,混合出摇滚又浪漫的风格。

一半玉一半金属,散发出不同的气场与张力,好像代表了当代青年的态度,兼容并包,锋利又佛系。

周迅最近就率先演绎了一拨买家秀,佩戴的效果高级大气,又带着恰到好处的新潮,感觉适用度非常广呢,

最吸引芭姐的除了高颜值的设计,还有这个系列实用度超高的组合设计,能够随心情拆开搭配组合,也太酷了吧!

能够把国风玉石元素改造得如此前卫又时髦,真是让人不得不服!

YVMINxXuZhi

基础玉环耳钉

参考价格:¥1400

www.yvmin.com

YVMINxXuZhi

锁链玉石拼接手链

参考价格:¥1180

www.yvmin.com

L\'elemento

最后一个推荐的品牌L\'elemento,是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珠宝首饰品牌,创立于2017年。

elemento是意大利语中“元素”的意思,设计理念却饱含着东方韵味:“金、木、水、火、土”,紧密贴合着东方传统“五行”概念。

计师薛章妮毕业于佛罗伦萨菲欧娜珠宝设计学院,从小受从事玉石事业的家庭熏陶,对于玉石的材质和选择极其讲究。在设计时更倾向于先去接触材料本身,基于材料再将自己的设计融入其中。

所以L\'elemento的用料据说是可以出具鉴定证书的水准,每一个首饰都有着最本真的手作温度,自然的温度。

不同元素的概念制造了不同形态的独特视觉效果,不变的是每件单品都持续散发着良玉的温润。

整体价格在600~7000元之间,芭姐为大家推荐2款性价比超高、闭眼入单品,谁戴谁都能变成温柔小仙女!

L'elemento

SpringRainNecklace-RussianWhiteJade

参考价格:$249

可购于:www.310mood.com

L'elemento

AgateChainEarring

参考价格:$159

可购于:www.310mood.com

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王雪娜、赵家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