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在家附近捡到一只流浪猫,洗干净后,这小模样,爱了爱了!

发布时间:2020-11-16 20:23:32来源:萌宠萌

“死掉也好,这样就不会痛了吧…”

当倪阿姨第一次看到小希时,就是下面这副场景。

空荡的楼道,一只小猫被细绳绑住左后腿,直勾勾的悬在墙上,小猫很痛苦,一边哀嚎,一边拼命挣扎。

可细绳绑的太紧了,每挣扎一次,绳索摩擦着血肉的疼痛就越加深刻。

啪嗒啪嗒…浸湿毛发的血一滴又一滴的掉落在地。

在这样下去,就算不疼死,这只小猫也会因为失血过多休克死亡。

好在,倪阿姨发现了它,并第一时间把它解绑救下。

小家伙太小了,倪阿姨一只手掌就能轻轻握住,或许是因为害怕,或许是倒挂太久,小家伙开始失控地颤抖起来。

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血淋淋的身子,神情呆滞,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痛苦和不解…

或许,它想不通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

紧急送往医院后,小家伙的伤势让医生都不由眉头一皱:腿部皮肉被拨人恶意拨开、腿骨关节粉碎性骨折。

并且因为流浪环境差,自身免疫不强等原因,才不到3个月的小家伙,竟患有严重口炎!

▲口炎猫进食困难,必须得拔牙治疗

医生提醒倪阿姨,小家伙的治疗费用不低,况且口炎还需要牙齿全部拔掉治疗,费用高昂不说,后期更要精心照顾。

看着缩在一旁的小家伙,倪阿姨眼睛一涩。

像它这么小的猫咪,一定都还依偎在妈妈温暖的怀里,舒服的撒着娇,喝着奶吧。

如果自己放弃它,那它就真的完了。

没有犹豫,倪阿姨果断的告诉医生,自己决定救它!

为了祈祷它能健康平安,倪阿姨给小家伙起名:小希。希望这名字能给它带来多一份希望!

好在手术成功,现在的小希,在倪阿姨细心地照料下,身体逐渐好了起来。

可能是因为曾经遭遇伤害,本该活泼好奇的年纪,小希却表现得有些怯生,看起来畏首畏尾的。

“事后我和志愿者去调监控了,是小区一个中年人干的。凌晨就把小希挂在楼道,还一直用力摇晃细绳,从中取乐!”倪阿姨回忆道。

虽然现在小希怕生,但从不会主动挠人。

它的身体还很虚弱,不过让倪阿姨高兴的是,小家伙的精神状态已经好了许多,能自己主动去吃饭了。

为了救助这些可怜毛孩子,已经倾尽一生积蓄的倪阿姨,退休后仍坚持打工。

甚至为了节省开支,倪阿姨选择将基地搬迁到距离上海130多公里的南通。

许多人笑她傻,本该享福的年纪为了这些毛孩子,背了一身债不说,现在还独自一人在上海打工挣钱。

救助的这些年,倪阿姨基地已经收养了450只毛孩子,虽说偶尔会有好心人捐赠粮食和衣物,但依旧填补不了毛孩子们的日常开支。

▲日常开支(仅部分)

就像今年救了几只“口炎猫”,用在它们身上的医疗费原本是打算用作毛孩子的口粮钱的。

现在,已经花了出去,接下来如何让毛孩子吃上饱饭又成了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

看着毛孩子每天守着空空的饭盆,有时为多吃一口甚至大打出手,心疼毛孩子的倪阿姨再也忍心不下。

如果你也喜欢这些流浪在外的毛孩子,那么可不可以和我们一起“云养”,帮帮倪阿姨和这群可怜的毛孩子。

你的每一份善举,都是它们活下去的希望!

南通启东倪阿姨流浪狗基地

扫描下方二维码

帮助流浪的毛孩子吃上饱饭

点击阅读原文

帮助流浪毛孩子吃上饱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