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具有这3种特征的孕妇,备受高智商宝宝青睐,别人只能羡慕不已

发布时间:2020-11-16 14:21:54来源:杏妈说育儿

家长总喜欢盯着别人家长的孩子看,总认为别人家的孩子好,可你有没有想过,那些别人家的孩子,那些高智商的孩子他们在投胎前也要千挑万选的找自己喜欢的妈妈。

总结起来,这些天才宝宝喜好的孕妈都是有特点的,并集中在这三个类型上。

一、对吃自律的孕妈

成为孕妇后,相当多的孕妈有了吃的理由,于是各种美食齐上阵,毫不忌讳和避讳。殊不知,这样的吃法,天才宝宝可不喜欢。他们更需要一个能帮助自己促进脑部发育的妈妈。

因此,孕期的女性不要想吃啥吃啥,而是要有针对的,有节制的吃些对胎儿脑部发育有益的食物,比如,黑芝麻,核桃,甚至是叶酸,蛋白质等等。

尤其是孕早期的三个月,这可是胎儿脑发育的关键期,你吃的内容决定了孩子发育是否完善,是否健康。

二、情商高的妈妈

一个情商高的妈妈,通常自己的情绪也会相对稳定,她所应对的环境的变化也更加的游刃有余,关键是父母感情,也会调节的更好。对于有着这样环境影响的孩子,他们的情商一般也不会太低。

如果情况恰好相反,孕妈情商低,随着孕激素的影响,情绪更加波动,孕期不断的和周围人发生不愉快,那她体内所产生的不良情绪和物质往往对胎儿造成了不良的改变,让本该是高情商的宝宝变得性格波动大,或者产生不良的性格特点。

三、保持适度运动的孕妈

不得不承认,那些平日里有一定运动习惯的人性格更好,情绪也更好,人缘也更好。其实,这都是由于运动可以促进人体血液的循环,增加人体内的供氧量,而这两点,不单单对孕妈本身有好处,更是对胎儿发育的一剂强心剂。

所以,孕前有运动基础的人,体质更好,胎儿的身体健康基础更好,随着孕期的到来,如果能够保持适度的运动,那这样的孕妈整个孕期都会少遭很多的孕吐之苦,而胎儿也会因为孕妈血液循环流通的好,供氧量充足而发育的更健康,神经元更紧密,当然这样的胎儿出生后势必脑部发育更健全,也就更聪明。

除了以上三点,再加上宝妈科学的育儿方法,你想要自己的宝宝不天才都不可能。

其实,一个孩子是不是高智商,高情商,比的就是父母给孩子提供的后期的条件,如果你刚好在对号入座,那恭喜你,你势必是别人眼中那个高智商孩子的妈妈,爸爸,也毕竟被别人艳羡和嫉妒。

通过漫画的形式,和你分享育儿知识。如果觉得文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转发一下吧。

更多精彩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