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快收藏!全国最新顶尖医院排行榜出炉!沈阳两家医院进前50,这个学科全国第一!

发布时间:2020-11-15 19:22:26来源:沈阳网

11月14日下午,复旦版《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公布!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继续名列排行榜前三甲。

其中,沈阳的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分列第17位和第38位,进入榜单前五十名。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连续十一年位居东北地区首位。检验医学自榜单设立以来连续六年蝉联全国第一。

11年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借鉴美国“最佳医院排行榜”的评价方法,坚持以临床学科水平、专科声誉为核心,兼顾当年的科研产出。由于评价方法的科学性,排行榜的评选结果亦得到医疗行业广泛认可。

复旦版《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前50名

14日晚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官方微信

也发布了相关消息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连续十一年位居东北地区首位。

检验医学自榜单设立以来

连续六年蝉联全国第一

另外,在专科综合排行中,

中国医大一院还有5个学科进入全国前十名,

分别为:

内分泌(第4)、皮肤科(第6)

重症医学(第8)、核医学(第8)、

呼吸科(第9)

《2019年度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

各专科前五名榜单

来源:沈阳网综合人民日报、健康时报、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辽沈晚报

编辑:陈籽初责编:闫继伟高薇

出品:沈阳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沈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