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家庭主妇就是寄生虫”:现实比热搜评论更令人心寒

发布时间:2020-11-15 23:21:42来源:逻辑学

“全职太太?滚出去!”

最近,一则【贫困山区校长拒绝当全职太太的学生捐款,并喝斥她“滚出去”】的新闻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

“女人要对自己狠一些,不要指望别人养着。”校长看似不近人情,实则是深知女性生存现状的不易。

翻开评论,就能看到社会对全职太太的恶意:

家庭主妇就是寄生虫;

想毁掉一个女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让她当家庭主妇;

当全职太太没用的时候被抛弃,别出来哭啊!

当全职太太就这么不堪么?其实,大家谴责的不是全职太太,而是那些安于现状,放弃成长,最终被“养废了”的人。

不妨看看《三十而已》里的顾佳,她可以甘心做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全职太太,但在遭遇背叛、幡然醒悟时,也能瞬间成为干事业的女强人。

因为她从没有放弃成长,即便是做全职太太,在家长英语面试中,口语水平也比当老板的老公高了不止一个层次。

英语带给她看世界的眼界,给她重头再来的勇气,即便遇到危机,也能随时翻盘,重新掌握自己的人生。

当一个女人英语好的时候,她可以有多优秀?

有这样一个姑娘,因为英语好,她可以走出偏远地区的小镇,成为加拿大节目双语主持人,采访加拿大总理。

和加拿大总理JustinTrudeau全英语交流

她可以成为加拿大户外旅游节目《加游动感夏日》唯一的双语主持人。

《加拿大旅游局动感夏日》活动照

她就是雅思8.5分(7.5可上剑桥),托福116分(110分可上哈佛)的Wanderer老师。

Wanderer最喜欢四处旅行,她从不会为职场、中年危机而焦虑,因为她知道,自己的底气都在脑子里,只要张嘴说英语,她就不会失业。

“英语是女人最好的武器”——

进可攻,考研进修,升职外派都有资格;

退可守,即便是做全职太太,也能全英语和老师交流,兼职翻译赚钱。

如果世界上只分两种女人,那一定不是职业女性和全职太太,而是努力成长者与自我放弃的人。

也许你会说:“我也想学好英语,却怎么都学不会”——

背单词难:手机里单词APP有好几种,但是背10个,忘8个!

学语法难:介词、从句、倒装......还没学明白,就想放弃了!

开口难:熬过了单词关、语法关,却发现根本张不开嘴说英语!

学生时代的方法用了十几年都没成效,不如换个思路,4天免费跟着Wanderer学习新方法,0基础也能轻松说英语!

不用分享朋友圈,不用打卡,扫码直接听课!

Wanderer在国外工作时就研究英语学习方法,并总结推出《生活口语指南》《旅游英语》、《500强职场面试口语指南》等课程。

她的方法通俗易懂,无论你是英语小白,还是英语搁置很多年的人,都能快速掌握,开口说英语:

一、万能英语句型,拿来就能用。直接套用99个多场景通用万能句,只需搭配极简1000个单词,就能用英语对答如流!

二、内容接地气,学得也轻松。不用学语法、背单词,教你社交、职场、旅游等实用场景对话,从实用角度出发,高效、精准!

三、瞬间掌握地道口语发音。不用学音标,掌握四大极简发音规则,你就能练出英语主持人级别的发音。

这套方法成功帮助超过80W+的学生战胜英语难题,获得更好的学业、职场机会。

给自己4天时间,挽救过去十几年的英语缺憾,为自己争取一份生活职场底气!

不用分享朋友圈,不用打卡,扫码直接听课!

---免费学习稳赚不赔---

万能实用英语4天训练营

线下4000元/节

现在免费上4天系统课

一站解决单词+口语+语法+听力

扫码免费领正版课程

免费领取时间仅限今天24点前

怕自己基础差听不懂?别担心……

「万能实用英语4天训练营」在内容设置和学习监督上,为你做了十足准备:

一、4天系统课程,解决你学英语的3大难题

学不会?万能句型帮你“单词+口语+语法+听力”全方位提升英语能力;

怕枯燥?内容结合场景英语学习法,拒绝死记硬背,有趣又好用;

不会用?讲、练、测多维结合,还原真实使用场景,2分钟就能轻松造句!

二、985学霸助教,24小时学习陪伴

课程为每位学员,配备专属微信群;

微信群=

①英语干货分享+②985英语助教+③24小时答疑+④督促学习。

实时答疑群,不给你拖延的机会

---免费学习稳赚不赔---

万能实用英语4天训练营

线下4000元/节

现在免费上4天系统课

一站解决单词+口语+语法+听力

扫码免费领正版课程

免费领取时间仅限今天24点前

总结一下

报名后你将获得:

Wanderer全程亲授+听说读写全面提升+0元免费+价值599元资料(扫码报名免费送)!

你关心的问题

Q:扫上方二维码为什么进不了群?

A:因进群人数过多,系统可能会崩溃。如果扫描二维码失败,可以手动搜索微信号yu764106747,添加助教老师微信,拉你进群学习。

Q:真的是免费吗?什么时候开始呢?

A:本次课程限时免费,11月16日20:30正式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