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GAI不想让老婆生二胎:生娃之前,一定要挑好孩子爸

发布时间:2020-11-15 14:21:03来源:妈咪育儿分享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吧!

文|Mommy

图|来自网络,请作者与本号联系,以奉稿酬

前几天,Mommy网上冲浪的时候,看到两个新闻觉得很有意思。

一则是向太说刚生下女儿的郭碧婷已经答应生三胎,另一则是GAI表示不想让王斯然生二胎,不想让老婆再受一次苦。

让人感受到,生孩子之前,挑好孩子爸这件事有多么重要。

GAI宠妻名场面

自从《新生日记2》开播以来,GAI已经喜提了好几次热搜,每次点进去都能被GAI宠妻行动感动到。

有次王斯然不小心插电空烧水壶差点酿成大祸,自责地说“我好笨呀”,GAI马上安慰到:“你不笨,你只是怀了柚柚”。说完,还隔空给老婆发射了一个亲亲,温柔耐心地安抚着低气压的王斯然。

后来王斯然生了孩子坐月子,喂奶时经常被人围观,于是她跟GAI说不想别人看她喂奶,感觉自己像动物一样。后来孩子奶奶到房间去看孩子吃奶时,就被GAI果断地“赶”出了房间:“她不喜欢,妈妈,我们都不要看然然喂奶。”

为了避免引起婆媳矛盾,GAI把妈妈“赶”出房间以后,立马跟了出来给父母做思想工作,让父母多包容产后的王斯然。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李莎旻子来看望王斯然,聊到二胎话题,GAI表示一个就够了,不想让老婆王斯然再受一次苦。

看完这些片段,Mommy对GAI的好感度上升了好几个台阶,甚至对他路转粉了。

嫁对人是幸福的基础

在咱们育儿圈流传着一句话:“嫁的是人是狗,生个孩子就知道了。”

话虽然不怎么好听,但是理确是真理。

很多人觉得生孩子是女人的事,男人只要负责赚钱养家就好了。于是,许多男同胞在妻子怀孕生子时,理所当然地缺席,如同透明人一般,甚至连一些女同胞都认可这样的行为。

事实上,生孩子绝不是女人一个人的事,在这条充满艰辛与挑战的路上,孩子爸的态度至关重要。

谢楠当初生了儿子吴所谓以后,就曾信誓旦旦地说不想生二胎。可时隔几年之后,二胎儿子却落地了。从坚决不生二胎到二胎落地,谢楠到底经历了什么?

其实,就是因为孩子爸吴京态度的转变。

生儿子吴所谓期间,吴京忙着拍摄自己的电影,一直无暇照顾谢楠,谢楠生病都只能一个人去医院打点滴。孩子出生以后,吴京也忙着搞事业,没时间陪家人。

经历了“丧偶式育儿”,谢楠坚定的说自己不想生二胎。可后来为什么又生第二个孩子呢?

因为吴京转变了态度,从一个“事业男”变成了一个认真参与育儿的奶爸,吴京的体谅和变化打动了她,才让她有勇气再生一个孩子。

生育是两个人的决定,但真正需要面对整个过程却只有女人一个人。怀孕期间的孕吐、分娩时的疼痛、产后的后遗症、带孩子的劳累……

如果这个时候遇到一个“甩手掌柜”式老公,或是一个只知道给你布置生娃KPI的老公,就要自己承担生活所有的苦。

所以,生孩子之前,一定要挑好孩子爸,那将影响你成为妈妈后的幸福感。

END

往期精彩回顾

小S晒女儿睡觉照,被网友提醒!这个习惯可能导致孩子变丑!

赵丽颖产后美出新高度:当妈的,都是潜力股

扫码关注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