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从今天开始,我的早餐被星巴克承包了!

发布时间:2020-10-24 14:21:48来源:周末做啥

周末做啥,上海100万最IN小伙伴の部落

早餐吃得饱,也要吃得好!

现在上班族最容易忽视的一个大问题,就是早餐了,经过一整晚的消耗,第二天的第一顿餐食尤为重要,它能给新的一天带来新的能量。

早餐除了要营养丰富、搭配均衡以外,口味当然也不能少啦!

那么问题就来了,一大早安排一顿丰盛又健康的早餐,对于平时忙碌的上班族来说,确实也挺不容易的,不过最近小怪就找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安利给大家!

星巴克在上海和台州率先推出了全新的早餐组合!一共有14款早餐食品+3款现调蒸气奶供选择,这样1食1饮的早餐组合,仅需15元起!性价比真的非常高!

喜欢喝咖啡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在早餐组合基础上,再加15元即可得中杯美式,咖啡的醇香弥漫齿间,简直元气满满!

废话不多说,小怪这就带你们来打卡!感觉今后每天的早餐都由星巴克承包了!

15元起的星巴克早餐都有些什么?

京酱风味鸡肉佛卡恰

创意来源于意大利的经典佛卡恰面包,这次新出的“京酱”口味,非常有中国特色。表面刷上了甜面酱,经过烘烤后,入味三分,再铺上满满的鸡胸肉和黄椒,为你平淡无奇的早餐带来一抹灵魂。

肉松佛卡恰

肉松狂魔可不要错过这款佛卡恰,表面铺满的肉松,实在诱人,一口松软,在嘴里回味无穷,咸香酥脆!

古巴风情鸡肉芝士三明治

厚实的三明治,一眼就将食欲唤醒。吐司外层经过烘烤后,微微酥脆,里面浓郁的芝士和手撕鸡胸肉,还有鸡蛋……超多料,一秒充满电!

培根芝士蛋堡

整个堡堡精致可爱,外层用了可颂酥皮,喷香酥脆,中间夹着咸香培根和蛋饼,还有芝士片,将满满的营养全都包含其中。

加热后,里面的芝士片充分融化,浓香四溢!一大口下去,充满活力的一天就此开始!

蒸气奶

寒冷的秋冬季,当然少不了一杯温暖的蒸气奶治愈自己的心啦!搭配星巴克的新品早餐,让整个早晨都变得更加充实。

专业咖啡师以娴熟手艺,将温热蒸气缓缓打入香醇牛奶中,带来非同一般的奶泡体验,喝起来有一种空气的轻盈感,口感绵密。

可可、原味、香草,三种不同口味瞬间将记忆拉回童年,想起以前最喜欢去路边早餐店的阿姨那里买袋装的可可牛奶,没想到现在在星巴克也能享受到,真的好满足!

法式焦糖酥

焦糖酥上有着香浓的黄油味,表层淋上香甜的焦糖沙司,吃起来外酥内柔,奶香味在舌尖蔓延伸展,美妙极了!

法式香浓巧克力可颂

别看外表普通,咬下一口绝对惊艳。内馅巧克力含量高达55%,只要加热,就能吃出爆浆的效果。香香甜甜的滋味,是幸福的感觉了!

法式香酥可颂

精选法国AOP黄油,多层制作工艺,整个面包里面呈现出气孔分布均匀的蜂巢状,一入口就满是松软的感觉,黄油的香味在口腔里来回打转。

太阳蛋培根烤吐司

明晃晃的太阳蛋非常吸引眼球,中间略微呈现油膏状“溏心蛋”,吐司表面煎得微微焦脆,夹层还有培根,咬上一口,层次丰富!

麦芬系列

大蘑菇头形的麦芬很是可爱,一共有蓝莓、巧克力两种口味,大颗的巧克力和果粒完全肉眼可见,松软的质感,配上一杯蒸气奶,简直超级满足!

上班再忙也不能忘了能量早餐

在开始新一天的工作之前,必须给身体充满电!一份热乎乎的蒸气奶,加上培根芝士蛋堡,让营养充足摄入,到店打包拿在路上也能吃,非常方便!

亲子时光里少不了的完美早餐

每个闲暇的周末,终于可以不用再在家里下厨,带着萌娃一起出门逛逛!均衡的早餐营养搭配,多种选择,对小朋友也很适合,加上一杯温暖的蒸气奶,完美到位!

100RMB承包整个team的早餐

仅15元起,就能获得1饮1食的早餐组合!如此一份高品质的体验,真的性价比十足!佛卡恰、三明治、可颂每天都焕新,话不多说,小怪已经承包了整个team的早餐了,只要100RMB!你说划不划算呀!

用一份活力早餐大胆表达你的爱

想给TA惊喜,一份星巴克活力早餐再合适不过,温暖治愈,满载心意!一共14款早餐+3款现调蒸气奶选择,就算连续吃两周也可以不重样!

星巴克早餐组合

「15元组合」

肉松佛卡恰/京酱风味鸡肉佛卡恰任选其1

蒸气奶1杯(原味/香草/可可)

「19元组合」

12款食物

任选其1

蒸气奶①杯(原味/香草/可可)

*早餐组合率先登录上海,台州部分门店每天上午10:30前限时供应

一共14款早餐食品+3款现调蒸气奶

小怪不选择全部公开

在这里卖个关子给大家

星巴克10月的咖啡文化节

特意出版了一本限量版杂志《豆子的故事》

杂志呈现了8位跟咖啡有关的人物故事

有在梦想土壤里种出云南咖啡的蔡晴开、

星巴克咖啡烘焙师Simon、

星巴克门店设计师Alice等。

只要到门店,你就会发现它的身影!

洋气的封面还能当作拍摄小道具

大家快快一起来发现与探索~

●小怪今日聊天室●

你最喜欢星巴克哪一款早餐呢?

-END-

上海人有多爱吃面?老卢湾这10家面馆告诉你!

好看又好吃!魔都颜控必去的12家甜品新店

快收好这份超详细的魔都十月玩乐指南!近百场展览、演出,总有一场你喜欢!

周末做啥

陈小怪出品|上海100万微信粉丝之选

联系邮箱:go@xmonster.cn

合作QQ:50268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