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爆料和维护,谣言和真相,Irene争议事件的背后

发布时间:2020-10-24 20:20:46来源:韩国me2day

连日引发舆论漩涡的“Irene争议事件”起因是造型师/编辑A某发文控诉自己遭到某艺人严重的职场刁难,后通过业内人士和大众间的传播持续发酵,最后由Irene本人以及所属社SM相继就争议发表官方立场进行道歉告一段落。

(点击图片可回顾原文)

受此事件影响,原定于今日举行的RedVelvet粉丝见面会直播行程最终取消。

即便如此,事件仍有余波出现,有指责,有维护;有谣言,有辟谣

一、前SM练习生爆料曾被Irene欺负

23日自称曾在SM当过练习生的莫奈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中透露,当她还是SM的练习生时曾受到Irene的欺负,是涩琪保护了她。但这段文字目前已被删除。

据悉莫奈和RedVelvet、几名ROOKIES成员在SM一起练习了10个月左右,之后莫奈转到JYP当了两年练习生,在JYP选秀节目《SIXTEEN》结束之后就离开了JYP。

(左为莫奈)

随后23日下午莫奈追加发文表示:好像有些误会所以再说一下,我虽然被欺负,但不是持续的,而是在让她不满意的时候才会被欺负。

二、多名RedVelvet相关工作人员维护Irene

RedVelvet的化妆师在自己的INS中发文表示:某一天Irene来到美容院,说是路过进来问候一下,在我旁边坐着聊了会天就走了。回家后发现口袋里有一张卡片,是Irene在用她的方式向我传递温暖。

RedVelvet的编舞师也在自己的INS中发文表达对Irene的支持。

RedVelvet的伴舞也在INS中表示自己对Irene的感谢。

三、最初爆料Irene职场刁难事件的编辑A某再发文“否认达成金钱协议”

23日爆料Irene职场刁难事件的编辑A某在自己的INS中再次发文,疑似在对收到的恶评作出最后的回应,随后她将个人INS设为私密账号。以下为该编辑此次发布的INS全文:

四、网友揭发Irene摆脸色动图的真相

23日晚有网友在theqoo发表了题为《艾琳摆脸色动图的真相(不是洗白)》的帖子。

帖主表示现在很多人将Irene在活动期间拍摄的很多视频都被做成动图,来解读她的表情,但其实这就是恶评的行为。

以下为相关争议动图,Irene在免税店给工作人员摆脸色的动图今天在各个论坛成为话题,只看这个动图的话确实像在发脾气。

但实际上争议性动图前后一秒钟左右是以下这样的情况。

以下为实际情况的原视频:

同时帖主表示只剪辑出视频中表情不好的部分,做成动图让人被骂这是不好的行为,只就事论事就行,没必要拿表情动图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