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男人喜欢你,却不舍得为你花钱,多半出于3种原因

发布时间:2020-10-24 07:20:35来源:夜伴慢读

◆◆◆

文|北叔主播|晶晶

来源丨北叔有约(ID:beishu2016)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天的夜伴慢读FM

茫茫人海,能够遇到一个互相喜欢的人,然后一直走下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是,现实生活中,不可能有情饮水饱。两个人在一起,衣食住行,点点滴滴都离不开一个钱字。

而有些男人,说喜欢的时候深情款款,一牵扯到钱的问题就推拒敷衍。这时候,女人不免疑惑,为什么男人会有这样的表现?

一般来说,男人喜欢你,却不舍得为你花钱,多半出于这3种原因。

他本身吝啬小气

生活中,不同的人金钱观也各不同。有的人会将每一分钱都看得很重,事事抠算,锱铢必较。

和这样的人在一起,相信对待自己的伴侣也不会有多大方。

记得有一期《爱情保卫战》,一位女嘉宾一上台就吐槽自己的男朋友太抠门。

她说,体谅到男友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生日时没有送自己礼物就算了。

真正让她无法忍受的是,第一次正式带男友回家见父母,就因为自己说过一句,不用买太贵的东西,带一些土特产就可以了。

结果,男友就真的只提了一袋土豆作为了见面礼。

男嘉宾的行为,说好听点叫实诚,其实,就是抠门。

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也纷纷表示:

男生在两人谈恋爱的时候就表现得如此小气,如果真要结为伴侣,无法想象女嘉宾会过什么的生活?

是啊,即便这个男人对你是喜欢的,但他在金钱上太过吝啬,不舍得为你多花一分钱,如此,你嫁给了他,日子也不会好过。

他会在衣食起居上委屈你,每天和你斤斤计较,就算你花着自己的钱,他也看不惯你消费太多。

男人口口声声说喜欢你,却舍不得为你花钱,不排除他本身就是个吝啬小气之人。

这样的男人,他只会心疼钱,不会心疼你,在一起久了,多半会寒心。

他不够喜欢你

一位朋友曾向我吐露,在上一段恋情中,她男朋友没有给她花过钱,反而常常花她的钱。

对方常说,他要存钱来孝敬父母,要存钱来娶她。

她一直深信着,以为彼此会一路走到婚姻。但后来,对方喜欢上了别的姑娘,俩人还是分开了。

分开之后,她在朋友圈看到,对方不仅经常给那位姑娘买名牌包包和衣服,还在节日买99朵玫瑰高调示爱。

对比之下,她才真正明白,这个男人并不是真的经济条件很差,而只是不愿为她破费罢了。

一个人男人对你的付出,是会因为对你的喜欢程度,而有着明显的不同表现。

当他不够喜欢你,才会觉得给你买衣服买礼物是不值得,花上百块钱请你吃饭更是浪费。

在他心里,你远远不如他口袋里的钞票重要。

其实,哪有什么真正困窘的男人,只不过是愿不愿意的问题。

真正喜欢你胜过一切的男人,哪怕自己吃最便宜的盒饭,也愿意舍得给你花钱。

一个男人在金钱上怎么待你,往往在于,你在他心里有多少分量。

他不确定和你的未来

爱情在有些男人心中就像一场投资,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就不会轻易去投入。

他们在感情中,会权衡利弊,规避风险,不让自己吃一点亏。

当他不确定和你是否有未来时,和你约会要计算成本,给你买东西要先进行估价。

以防最后两个人分开了,自己竹篮打水一场空。

而只有当他认定你就是他余生的伴侣,把你看作了真正的自家人,才不会在金钱上对你精打细算,才会毫无保留。

演员吴奇隆曾一度被称为“铁公鸡”,信用卡额度不超过10万台币,甚至三年没有刷过信用卡。

但是,就这样一个节俭的男人,下了10亿聘礼娶刘诗诗回家,在婚事上毫不含糊。

吴奇隆在接受采访时说,节俭是他从小养成的习惯,但他的婚礼是没有预算的,大钱必须花在老婆身上。

每个人的经济能力不同,不是谁都能做到为爱一掷千金。

但其实,不管一个男人有没有钱,真正想要和对方陪伴余生,是不会吝啬他的付出。

就如上面说的吴奇隆,他爱刘诗诗,所以再下狠手,也觉得值得。

这是对伴侣的一种态度问题。

如果一个男人,在花钱的事上犹豫再三,生怕自己付出太多,说明他内心还没有坚定,对这样的感情要慎重选择。

要知道男人说着喜欢你,却舍不得为你花钱,这种喜欢,多半是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

当然,女人也不能一味索取,把男人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

两个人在一起,只有做到相互的付出和感恩,才能走向长久的未来。

作者:北叔有约(ID:beishu2016),一个治愈心灵的情感电台,一个用声音为你疗伤的情感驿站。夜伴慢读经授权发布本文,转载请联系作者。

主播:常晶晶,每晚10点,夜伴慢读带给你正能量,治愈每一个孤单的灵魂。抖音号:CJJ5566。

晚安曲:金玟岐《换》

—end—

回复“晚安”,送你一张特别推送,祝好梦

夜伴慢读

每晚十点伴你读书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