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这一口一上市,我秋天的幸福就准时到达了!香酥少糖光吃不胖!

发布时间:2020-10-24 18:21:28来源:花吃姐姐

最近每天下班真的太幸福了,一出地铁口就能闻到浓浓的糖炒栗子香,即使不买,光闻都觉得超级甜蜜美好。

天气越来越冷,大街上各式炒货也陆续上架了,昨晚下班我就看到一辆天津大麻花的三轮车停在公司楼下,内心几番挣扎才劝自己忍一忍,别吃了,胖!

麻花真的是花吃姐姐的心头爱呀,老家的麻花是传统的南方样式,个头不大,炸得又硬又脆,外头裹上一层白白的糖霜,吃了第一块就再也停不下来。

后来被北方的朋友安利了东北大麻花,和南方的脆、硬不同,它更像是辫子样的炸面团,油亮金黄的外表下是松软香甜的口感,光是想想就又馋了。

害,想在秋冬日子里保持住减肥的心,真的太难了,感觉满大街都在往你身上贴秋膘!

不过前几天我这颗心总算是放下来了,因为我的解馋利器、光吃不胖的临安山核桃!今年新鲜的山核桃大果!又在二家生活馆!上架了!(嗷嗷嗷嗷土拨鼠尖叫!)

山核桃仁我真的太爱了!太好吃了吧!二家办公室都能给我作证!我的办公桌上一定常年有它!每年出了新货,我都要大量囤货的。

而且,不夸张,这么一罐山核桃仁我一个下午就能给全吃光的那种。(说个笑话,曾经有一盒山核桃的盖子丢了,我同事担心受潮,第二天跑过来帮忙吃,结果怎么都找不到,我说被我吃完了哈哈哈)

不过说到囤货,我真的来气!就我一个表姐是临安人嘛!也就上周的事,知道我狂爱吃山核桃,给我送来了这么这么多山核桃:

我昏厥!那么老贵的东西,欠一个人情不说,铁定买贵了呀!害!

再想想咱们二家卖了两年的饥饿F姐家出的高品质临安山核桃仁,酥松香脆,没有香精味,100斤山核桃蒲壳,才只做出了5斤的山核桃仁成品。

关键是!一罐净重80g,二家现在活动价三罐装才79块!6罐装149元!更有159元的超值礼盒装!送人也相当有品!

真心的,这个价格买到这种品质的山核桃仁!拿到手就知道有多值!(来给你算笔账,我表姐临安本地人买来的山核桃还要二百多一斤!饥饿F姐家的山核桃,活动价才150多块一斤!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好吗!)

接下来这个宝藏美味我是真的舍不得告诉你们!(dei,我就是护食!越好吃越护那种)现在我也不藏着掖着,直接看下面我的实拍图:

没错,人见人爱的酸辣粉本粉!而且这款它好吃到什么程度?现在想到那香味儿就控制不住寄几,甩手先去吃一碗再回来码字!

这家酸辣粉不是我吹,要是开在我家楼下,那我一周可以吃7天那种!地地道道的四川味道,酸爽劲辣你们懂得!酸辣粉爱好者不许错过!

不过现在,它在二家直接就能买,连楼都不用下,开水冲泡2分钟就能吃上!

你们应该听过说这个火锅品牌吧,它可是在群雄逐鹿的四川都有一席之地的宝藏火锅店~难怪味道正得要死!香得掉魂!

现在在二家,只要¥42.9元起就能带走6桶酸辣粉,平均下来才7块多一桶,没理由不囤货!(冬天就快来了集美,在家里饥肠辘辘的时候,这东西能续命!)

而且!今天两款美味还有美食专区满减优惠,满108-10、满198-20!也就是说,随便囤个两三样就能立减10元!好了好了,接下来就不用我再多说啥了吧?小程序戳起来!

有钱也不一定买的到!

正宗临安山核桃仁

港真,山核桃好吃但水很深!

市面上,山核桃商家的图片都好看得很,但你下单后可能收到的却是下图左边那种发黑干瘪的陈年、次品核桃仁,吃起来苦涩,满满油耗味!

在浓重香精和调味料的掩盖下,有些不良商家会用便宜的陈货来鱼目混珠。

而上图右边饥饿F姐的临安山核桃仁,优选今年的棕褐色核桃仁,个大饱满,满口脆香!而且看准关键词:临安山核桃仁!

为啥一定要临安的山核桃?山核桃,它其实是个娇气挑剔的树种,在许多地方都种不好,目前只有天目山区的树种得以保存下来—这片并不辽阔的地域,涵盖了杭州地区的临安、淳安、桐庐,湖州的安吉,以及安徽的宁国、绩溪等地。

其中,山核桃在临安的种植面积和产量最高。独特的地势与气候条件,加上深厚肥沃的石灰岩山地,为山核桃营造出最适宜的生长环境。

总之,山核桃!买临安的准错不了!

要知道,F姐家直接在临安包了一座山头,对!直接包下了30来颗山核桃树,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

白露过后,有经验的老师傅就会上山打山核桃了!(所以,每年白露之后到过年之前,就是吃山核桃的最佳时节。)

山核桃树旺旺都长在地势高的陡峭山坡上,树高从数米到数十米不等。有的坡度甚至达到60°。(而且打山核桃必须是人工,机器无法取代,由于危险系数太高,政府还为山民们特别定制了山核桃保险。)

捡山核桃也很累人,因为掉落下来比较散,要猫着腰一颗颗捡起来,一天下来腰都直不起来。

捡好的山核桃装进麻袋,用担子挑到车子停靠点,再装车运下山。

这样打山核桃要持续1个月,才能陆陆续续打完。(所以你们真的不要说山核桃贵啊什么的,你想想这么多人工在里面,真真是血汗钱

另外,打山核桃才仅仅是第一步,接下来还有N步......最终到你们手上的山核桃仁真心是颗颗精选!也真心不贵!

3、最终到你们手上的好吃的山核桃仁是怎样产生的?

好吃的山核桃,生产过程也实在是费心费力。

采收下来的山核桃,要在太阳下暴晒2-3天,送进厂里,列队接受抽样检验。

通过检验之后,大袋的山核桃倒进离心机里,碰撞声哗啦起伏,如同海浪。山核桃们通过不同孔径的网格,被分拣成大中小三等。

一般市面上做核桃仁,晾晒完毕之后就直接送去加工,也就是敲碎取核桃仁。

F姐家的山核桃仁,离心机挑选大果山核桃,是F姐家特地加的步骤,剔除坏的、脱蒲不干净的。

这么给大家算笔账吧,按照F姐家这种近乎强迫症的标准,以100斤山核桃来算,100斤的蒲去壳后,只剩下23斤的山核桃。晒干后剩下80%的重量,也就是18斤...再放进离心机等筛选,最后只能剩下不到12斤!(然后最终加工完毕,12斤也就剩下5斤左右)

就真的,来之不易!

挑选出大果之后,就到了山核桃仁的剥制部分了,很多市面上的核桃仁,都声称是手剥的...

但实际上,95%的山核桃仁都是机器剥的。

而且,机器敲出来的基本都是整颗,损耗率低,最后出来的山核桃仁,整粒且不带一点壳!

另外就是,市面上许多山核桃仁,一百斤核桃会加十五斤以上的糖和盐,以及各种味精香料。不仅仅是加重口味,还增加成品重量,降低成本(毕竟核桃可比调料贵许多)。

简单来说,山核桃里的原味/椒盐/奶油的区别,就是糖的多少。

糖少就是原味,多了就是椒盐,加点调味剂就是奶油。

所以!F姐家的山核桃仁!只做原味!(那么大家应该也懂了,老少皆宜,不用担心太过重口)

说了那么多,就是想告诉大家,F姐家的山核桃仁,绝对值得买!

价格也是非常公道的!!!

在二家,净含量80g±/罐的饥饿F姐临安山核桃仁,3罐装才79元,6罐装149元!更有159元的超值礼盒装!送人相当可!(懂行的宝宝就知道,这个价格几乎可以说就是成本价了)

更有美食专区满减优惠,满108-10、满198-20!直接囤货就完事了!

地地道道的四川味道

量多料足贼过瘾!

不瞒你们,虽说减肥大计仍在继续,但,不吃饱怎么有力气减肥?尤其现在天冷了,大半夜饥肠辘辘的小可怜时刻,想吃点夜宵过分嘛!(不!当然不!)

有句话说得好,世上只有两种美食,一种叫做酸辣粉,一种叫做其他。

尤其是最近我真的被这款酸辣粉套头了!因为太太太美味了,每天不吃就会心情低落!来看我下面的实拍图:

光看图你就知道我没在骗你吧?香滋滋的红油浸润着每一根爽滑Q弹的粉,加入酸醋激发出灵魂香气,撒上酥香金黄的花生米.....酸辣够味!大满足!

嗦,嗦,嗦……根本停不下来!!!

就真的,直到口腔酸爽,嘴唇麻辣,头顶冒汗......最后端起碗恨不得连汤都喝个干净!

味道好还没完,我超爱它家的粉!甄选红薯鲜粉为原料,软糯爽滑、口感细腻,嗦一口进肚,相当满足~

要不怎么说它如此优秀呢?它可是地地道道的四川味道!

集美们应该听过说这个火锅品牌吧,它可是在群雄逐鹿的四川都有一席之地的宝藏火锅店!

就众多明星都打过卡那种~

别看它这么美味,操作起来还简单地要命!简直懒癌星人的福音。

四川手工鲜粉遇到热水2-3分钟就呈现出晶莹剔透的质地,不要犹豫,立马就可开吃!(干粉款也只要等5分钟,一样很️)

最适合宅家饥饿难耐的时候来一碗,人间值得!

虽然我们没法儿一直去四川浪,但泡桶酸辣粉一解美味之馋总还是可的!

而且,现在在二家,只要¥42.9元起就能带走6桶酸辣粉,平均下来才7块多一桶,还有美食专区满减优惠,满108-10、满198-20!

就真的,听到这个价格你真的没有什么理由不买了吧?!

地地道道的四川味道,酸爽劲辣你们懂得!酸辣粉爱好者不许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