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39岁宋佳有韵味?挑战“杜蕾液体裙”礼服,网友:若隐若现太撩人

发布时间:2020-10-24 15:20:27来源:要你穿得好看

说起宋佳相信很多网友都看过她出演的影视作品。宋佳在娱乐圈中的发展还是不错的,出道多年也出演了很多经典的影视作品,塑造了很多经典的人物角色,也获得了不少关于演技上的奖项。

现在的宋佳已经39岁了,但是外在形象依旧是非常出众的,而且如今的她依旧活跃在娱乐圈。除了拍摄一些影视作品之外,她还会参加一些商业活动。之前在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时,穿了一条非常性感的连衣裙,上身是深v领的设计,而且连衣裙的材质就像是皮质的非常的亮,紧贴在身上也是将她的好身材完全的凸显出来。

上身的深v领设计还加了一部分纱状的材质,这也让她整体的身材看起来若隐若现的,也就更加性感了。39岁的宋佳也是越来越有韵味,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气质似乎是越来越好了。

参加活动时大胆挑战杜蕾液体裙,这样一条裙子也是成功吸引了在场媒体的注意,很多网友看到后表示宋佳真是性感到骨子里了。

虽然说我们很少在网上看到关于宋家私人生活的消息,但是她的娱乐活动还是很多的。今年就有好几部宋佳主演的影视作品播出,而且她在其中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令人满意。

如今的宋佳年龄也不小了,但是在感情上还至今没有找到合适的归宿,或许是对于感情比较谨慎吧,但不管如何,还是希望她以后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也可以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大家怎么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