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定了!大连这天免费!

发布时间:2020-10-24 13:21:29来源:半岛晨报

【戳↑↑↑查看更多内容】

重阳节马上就到了

在这个感恩敬老

与诗意金秋相逢的日子

大连这些景区

为老年人献上一份敬意

大连森林动物园

10月25日重阳节,

60周岁以上的游客

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一起和长辈家人游园赏秋

共度惬意重阳节吧!

金石滩

10月25日重阳节

金石滩旅游集团

面向广大市民游客推出了

一系列优惠政策

1.60周岁以上老人持有效证件即可免费参观金石蜡像馆、生命奥秘博物馆、华夏文化博物馆、地球之光科普体验馆、奇幻艺术体验馆、球幕体验馆、毛泽东历史珍藏馆、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金石园,金石滩植物园,陪同的家属还可享受以上景点门票半价优惠。

2.10月24日、25日,金石滩植物园首届菊花展最后2天,半价优惠,仅需15元即可尽揽30万株、50余种珍贵菊花,每日前1000名60周岁以上老人或购票游客还可免费获得2盆菊花盆栽(地被菊、珍贵独头菊),将一份秋天的诗意带回家。

3.重阳节当天,2020“鲁能胜地”杯第19届中国大连国际冬泳节也将在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热力开赛。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个参赛队伍,近千名冬泳爱好者踊跃参与,更有常驻国内的国际游泳爱好者报名参赛,届时将在天辽海阔的金石滩黄金海岸上演海上1000米、500米的公开水域竞技。参赛参与者也可享以上活动优惠。

来源:大连森林动物园、金石滩旅游集团

编辑:樊金石校对:宋洋

责任主编:于凌波值班副主编:张莉

热点新闻推荐

正好赶上周末,趁这个机会好好陪陪家中的长辈!点赞,祝他们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