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死性不改?郭美美整容炫富风尘味变本加厉,勾搭有妇之夫越陷越深

发布时间:2020-10-24 16:20:17来源:医美扒

说起来炫富把自己成功的送到牢里面的,郭美美算是一个很明显的例子了。

但是如今的郭美美已经出狱很长时间了,却依旧没有打算“悔改”,而是依旧保持她自己的风格。

因为之前的事情带来的流量,郭美美如今复出后,比起之前可是受人关注多了,所以她干脆自己开始直播,是骂是夸任大家说,她当网红也是钱没少赚。

之前刚传出郭美美生活艰难需要变卖家产才能生活的消息刚出来,郭美美就迅速的找了个富二代男朋友。

不仅高调宣布恋爱,而且依旧如之前一样,炫富整容一样不落,比起当年来说,郭美美的一举一动可是轰动多了。

郭美美当年毕竟还是十分年轻的,在和自己的“干爹”交往的过程中,也是晒照十分大胆。

所以才会被人看出来不对劲,明明只是一个小演员,但是郭美美这也太有钱了。

尤其是郭美美没有上过专业的表演院校,却在刚开始的时候就能从小演员一下子戏约不断。

而她之所以被人看出来不对劲,还是她对外宣布自己的身份,因为太过夸张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郭美美成功的靠炫富把自己送进监狱,还带着自己身边的人都被查遍了。

但是因为郭美美确实长相漂亮,素颜的样子被拍到后,不少人都夸她颜值在线,因为身份和颜值的反差太大,让很多人对她产生了好奇。

郭美美从小父母就不在身边,她一直的动态也都在表示自己一个人,所以早早的就社会打拼了,可能就是这些原因,郭美美有了东西之后才会疯狂炫富吧。

而郭美美在老老实实当演员的时候没有火,疯狂炫富的时候没有火,反而是因为自己的这张脸和经历的反差,被人骂火了。

所以出来之后,郭美美也不当明星了,反正也没有剧中敢要她了,郭美美干脆直接借着自己的流量当网红,借着晒自己平时的豪华生活。

而在最近的时候,明明高调宣布恋情后,郭美美依旧晒出自己和王军的聊天记录,王军当年就有妻儿,郭美美只是图对方的钱财。

但是如今晒出的聊天记录中,郭美美却除了道歉外,依旧是在和对方纠缠不清。很多人看到这些聊天记录,也只能表示死性不改。

其实她出来后炫富整容都是她自己的事情,但是勾引有家庭的男人,却真的有点让人看不过去。

很多人都说郭美美出来之后好像更加嚣张了,尤其是看她晒出来的照片,连整容都比之前光明正大了许多。

之前郭美美被问到整容没有的时候,她都是在否认的,但是如今她也是丝毫不避讳自己的隐私,不仅公开了自己的整容行程,还对自己的恋情堪称全程直播。

不少人都说郭美美这样简直算是越陷越深,比起当年来说,郭美美走红后,反而更加让人感觉变本加厉了。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整形手术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