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5条绝美自驾路线:承包你的一年四季!

发布时间:2020-10-24 23:21:10来源:世界美景

只有自驾过一次

才算得上真正的旅行过

从西北到西南

从荒漠到城市

从春夏到秋冬

5条绝美自驾路线请收好

有时间一定要全部走一遍!

东北地区

线路推荐:张家口-沽源-巴音胡硕-阿尔山-满洲里-室韦-呼玛-哈尔滨

从广袤无垠的大草原,到充满异域风情的边界口岸,再到中国最北的地方,潇洒走一回。

精华景点:

坝上草原

天鹅湖

阿尔山

满洲里

北极村

沿途其他景点:五花草甸、滦河神韵、翠云山、桦皮岭、张北草原、乌拉盖草原、锡林郭勒草原、呼伦湖、大兴安岭林场、洛古河村等。

西北地区

线路推荐:银川-阿拉善左旗-额济纳旗-嘉峪关-张掖-兰州

大西北从来都不缺少壮美,甚至敢与广袤的天地争锋,在这里,或许会遇见那个更坚韧的自己。

精华景点:

巴丹吉林沙漠

额济纳胡杨林

嘉峪关

张掖丹霞

祁连山

沿途其他景点:西夏王陵、南关清真大寺、黄河古渡、哈布兹盖怪石林、黑城遗址、长城第一墩、悬壁长城、角楼和敌楼、金关故址、骊靬古城等。

华南地区

线路推荐:南昌-鹰潭-婺源-黄山-庐山-南昌

这一路上,既有北方的粗犷又有南方的温婉,安静的村落,云海翻腾的高山,有山有水有灵气。

精华景点:

滕王阁

篁岭

江岭

李坑

黄山

庐山

沿途其他景点:青岚湖、龙虎山、香炉峰、湖田古瓷窑、鸳鸯湖、玉虚洞、龙宫洞、鄱阳湖口、白鹿洞书院等。

川西地区

推荐线路:成都-四姑娘山-玛嘉沟-米亚罗-成都

无边的彩林,纯净的雪山,澄澈的海子......是自然的妙手生花,也是川西能给我们最美的景色。

精华景点:

成都

四姑娘山

枯树滩

玛嘉沟

毕棚沟

沿途其他景点: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宽窄巷子、都江堰、武侯祠、青城山、三江生态区、沃日土司官寨、猛固桥等。

西南地区

线路推荐:大理-腾冲-临沧-南涧-大理

七彩云南,从来都不是说说而已,碧蓝的洱海、金黄的银杏,娇艳的粉色冬樱,一路收获无数美丽的色彩。

精华景点:

大理古城

洱海

银杏村

和顺古镇

无量山樱花谷

沿途其他景点:宝山寺、绮罗文昌宫、坝派巨泉、来凤山、五峰寺遗址、达摩寺遗址、永德大雪山、万明山、五老山、灵宝山等。

|往期文章|

微博:世界美景

关注我,带你看尽世界美景

加我微信:slzd36

美景群2K驴友与你分享美景

喜欢,就给一个“在看”

免责声明:本作品中的文字,图片来自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使用。未经本公司和作者共同授权,其他机构不得以任何形式侵犯作品的著作权,包括但不限于:擅自复制、链接、非法使用或转载,或以任何方式建立作品镜像。获得授权后,请在授权范围内合法使用,并标注来源且保留内容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