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震撼:美军装备军事通信领域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BATS-D电台【视频】

发布时间:2020-10-24 20:23:52来源:对讲机世界

Viasat公司于2020年10月7日发布了全球第一台手持Link16电台BATS-D。

BATS-D电台,全称:徒步版战场感知和目标瞄准系统。该产品有背心式、手持式或安装式,可为特种作战和远征部队提供快速接入Link16网络的能力。

BATS-D电台可配合单兵作战人员捕获空中和地面的友军或敌军目标数据,并通过Link16安全加密网络与近距离空中支援飞机建立联系,并引导作战飞机摧毁目标。极大的提高了对敌目标打击的精度和速度。

目前该设备已得到美国国家安全局认证,可以立即用于美国常规部队、“五眼”联盟国家和联军部队。

这种BATS-D电台将使更多作战人员拥有安全、互操作、数字辅助通信,最终显著提升态势感知能力,改进多域作战空间的任务协调能力。是军事通信领域的一个创新性变革。

小问题:大家知道什么是Link16网络吗?欢迎网友留言分享。

官方视频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