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金瀚官宣与张芷溪恋情,被拍后立马示爱酸掉牙,举动有担当被赞真男人!

发布时间:2020-10-24 22:20:25来源:电影特搜

今天,金瀚在社交媒体大方承认自己和女星张芷溪的恋情,如此霸气有担当的做法赚足了好感。

金瀚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没什么偶像包袱,没什么不敢承认。”随即艾特了张芷溪。

张芷溪也速速上线转发金瀚的这条动态,甜蜜回应称:“当我听你说的那句跟着我吧,就决定一直走下去。”两人趁着官宣的时机,如此浓情蜜意地向对方表白,说起了情话,让屏幕前的我们吃尽了狗粮。

在如今的娱乐圈,不少明星刚被拍绯闻恋情,就碍于事业的发展,不得不分道扬镳,或者沉默逃避。能够大方承认的“真男人”,实在是少之又少。

据悉,知名媒体拍摄到他们两人交往过密的画面,疑似恋情曝光,话题一出,关于两人的猜测就席卷各大社交媒体。

当时被拍到的甜蜜画面:两人不由自主的越走越近,甚至金瀚还大胆地揽住女方的肩膀,上下揉搓她的手臂。

第二天,金瀚又被拍到坐车来张芷溪的剧组探班。这次同框,两人的情感表达也更为直接,丝毫不在意周围人的眼光,甚至两人还高调的穿起了情侣装,甜蜜十足。

同样,在结束完繁忙的工作后,两人又默契的一同坐车离去,看来这剧组生活过得也挺美啊。

就在吃瓜群众还没消化完这则恋情的爆料,两人就如此大方的承认,也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好感。大家纷纷夸赞金瀚是“真男人”、“够刚”、“爷们”,祝福声一片。

说起男演员金瀚,曾是赵丽颖力捧的小鲜肉,出演过《锦绣未央》、《楚乔传》、《你是我的倾城时光》等影视作品,小有名气。虽然事业不温不火,但是感情绯闻却不少。

就在19年1月,金瀚被媒体拍到在街上和女生搂搂抱抱的画面。

同年8月,金瀚还被媒体拍到与宅男女神黄一琳亲密聚餐的画面,席间黄一琳更是忍不住上手摸了金瀚的腹肌。甚至据媒体报道,两人还在酒店共度三日时光。

在此之后,金瀚又双双被拍到和一个长发美女逛街。如此丰富的私生活,看来金瀚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宝藏男孩”啊。

相较于金瀚如此有担当的承认,就不由得让人想起了前不久娱乐圈“塌房”不断的年轻小爱豆们。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在恋情被拍后,前脚还是浓情蜜意的恋人,下一秒就分道扬镳或者逃避,进展之快让吃瓜群众都措手不及。

《青春有你》第一季C位出道的李汶翰,就因为被拍到与大他6岁的绯闻女友易易紫疑似同居,还当街“车咚”,恋情被锤而备受争议。

随后他迅速发表声明称为了事业和粉丝他单身了。这样的做法在各大社交平台上都遭到了网友们疯狂嘲讽,认为他“又怂又渣”,声明就堪比是“休书”。

除此之外,另一档选秀《创造营2019》出身的两位选手任豪和夏之光,也被拍到私生活混乱,恋情被扒。事发后,两人的道歉声明绝口不提恋情一事,言语避重就轻、含糊其辞。

前有这些小爱豆的逃避,后有金瀚的大方承认,这就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吧。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祝福金瀚和张芷溪可以幸福下去吧,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