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男人放不下你的关键:不是美貌,而是不主动

发布时间:2020-10-24 19:20:26来源:头发这样扎更有范

情感世界里,女人过于主动,是不会被珍惜的。每天都很主动,会让男人觉得,你这个人是很无趣的。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男人会感到腻,会找一些理由,结束这段感情。无论是想看到你的模样,还是不想看到你的模样,都能看得到,就没有新鲜感了。江城,市中心,紫薇小区某单身公寓内。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玻璃照进卧室时,萧阳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内。“这是哪?”他四处打量了下。这是一套面积并不大的单身公寓,房子装修的倒也算精致,床头摆了一个大大的棕熊玩偶。自己怎么会在这里?萧阳揉了揉有些刺痛的脑袋,依稀想起了昨天傍晚发生的事情。昨天傍晚时分,他骑着电动车替店里去送外卖,在路上被一辆忽然出现的红色轿车撞倒,随后便失去了意识。萧阳撑起身体,跳下床,但伸出去的手,却碰到了一个软软薄薄的东西。嗯?这是什么?他很奇怪的拿起那软软薄薄的黑色透明物件,仔细瞄了一眼,差点鼻血狂喷而出。这,这竟然是一条女士的贴身衣物。轻盈剔透,薄如蝉翼,带着丝丝女人香,沁人心脾。如果男人面对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很不自信的时候,女人一定不要急着帮他找问题,记住,要鼓励男人。怎么鼓励呢?要告诉他你很爱他,并且告诉他,在你心里,他非常的重要。最好是告诉他因为他的出现,你有了什么改变。男人喜欢看到事迹来证明自己很强。所以,女人一定要鼓励男人,帮助他看到自己的价值,千万不能在他信心软弱的时候,给他打鸡血。而是要告诉他的重要性,比如他在家庭层面的重要性,对大家庭的贡献。告诉男人他很有价值,就是对他最好的鼓励。切记不可给男人打鸡血,而是拿出证据告诉他。女人,记住自己是男人的骨中骨、肉中肉。如果你身边的男人在面临失败,那对他来说,可是非常灰暗的时期。鼓励男人,陪伴男人显得非常重要,不要逼他出现成绩什么的。要知道,男人可是扛起一个家的顶梁柱。男人在意的是自己能不能使自己的家庭和太太幸福,所以,在他失败的时候,本身就承受了这些打击。女人一定不要再跟他压力了,尤其不要表现得自己也很受伤,没有安全感什么的。这个阶段,自己的情绪可以暂时找闺蜜等来诉说,在他旁边要做好陪伴的角色。所以,不要任由自己的情绪和想法伤害到一个男人。女人一定要记住,多给男人鼓励,而不是要求他改变。

深爱上一个人,不想分手,就得知道如何相处。过于主动,会让两个人走散,就不要再那么主动。

偶尔不出现在男人身旁,会被男人惦记,就别出现的那么频繁。男人,非常惦记你,会主动与你联系,还会主动出现。

每天都见到,会反感,会觉得可有可无,不是每天都能见到,会觉得对方很重要,是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主动跟男人说话,男人嫌你吵,想让你把嘴巴闭上,不跟男人说话,男人该不适应了,会主动找你,还会问你很多问题。

与男人相处,要偶尔冷落男人,这样,他才知道你很重要,才会非你不可,才会把大量的时间留给你。两性相处,让男人放不下你的关键,不是美貌,而是“不主动”。

不主动与男人联系,男人才会想起你

每件事情,都与男人分享,会让男人心烦,不想再听下去。他没经历,他不感兴趣,你说个不停,他对你不会有好态度。

每隔几分钟,就会问一下男人的行踪,会让男人觉得,你这个人是非常无趣的。告诉你很多遍,你还再追问,不想再回复你。

跟男人说太多,男人嫌你烦,不跟男人说这么多,男人是不会嫌你烦的。一天也没有收到你的消息,不知道你在做什么,是很担心你的,会主动跟你联系。江城,市中心,紫薇小区某单身公寓内。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玻璃照进卧室时,萧阳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内。“这是哪?”他四处打量了下。这是一套面积并不大的单身公寓,房子装修的倒也算精致,床头摆了一个大大的棕熊玩偶。自己怎么会在这里?萧阳揉了揉有些刺痛的脑袋,依稀想起了昨天傍晚发生的事情。昨天傍晚时分,他骑着电动车替店里去送外卖,在路上被一辆忽然出现的红色轿车撞倒,随后便失去了意识。萧阳撑起身体,跳下床,但伸出去的手,却碰到了一个软软薄薄的东西。嗯?这是什么?他很奇怪的拿起那软软薄薄的黑色透明物件,仔细瞄了一眼,差点鼻血狂喷而出。这,这竟然是一条女士的贴身衣物。轻盈剔透,薄如蝉翼,带着丝丝女人香,沁人心脾。如果男人面对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很不自信的时候,女人一定不要急着帮他找问题,记住,要鼓励男人。怎么鼓励呢?要告诉他你很爱他,并且告诉他,在你心里,他非常的重要。最好是告诉他因为他的出现,你有了什么改变。男人喜欢看到事迹来证明自己很强。所以,女人一定要鼓励男人,帮助他看到自己的价值,千万不能在他信心软弱的时候,给他打鸡血。而是要告诉他的重要性,比如他在家庭层面的重要性,对大家庭的贡献。告诉男人他很有价值,就是对他最好的鼓励。切记不可给男人打鸡血,而是拿出证据告诉他。女人,记住自己是男人的骨中骨、肉中肉。如果你身边的男人在面临失败,那对他来说,可是非常灰暗的时期。鼓励男人,陪伴男人显得非常重要,不要逼他出现成绩什么的。要知道,男人可是扛起一个家的顶梁柱。男人在意的是自己能不能使自己的家庭和太太幸福,所以,在他失败的时候,本身就承受了这些打击。女人一定不要再跟他压力了,尤其不要表现得自己也很受伤,没有安全感什么的。这个阶段,自己的情绪可以暂时找闺蜜等来诉说,在他旁边要做好陪伴的角色。所以,不要任由自己的情绪和想法伤害到一个男人。女人一定要记住,多给男人鼓励,而不是要求他改变。

女人,要知道男人反感什么,还要知道,怎样做,才能被男人惦记。与男人相处,是需要方法的,不要以为,多联系就可以了。

你有时的“不主动”,会引起男人的注意,会让男人觉得,你是不可缺少的。看不到你的消息,听不到你的声音,非常不适应,会非常想念你。

不主动和男人见面,男人才会不安心

一直出现在男人身旁,男人会嫌你烦,会对你没有好的态度。他觉得,你的出现,让他没有了自由,他很想把你推开。

每时每刻都能看到你的样子,就不想再看见你了。你很傻,不知道男人的心里想法,还待在男人的身边,会被男人折磨疯。

能看见你,会厌倦你,几天没看见你,会担心你,会去找你。实话实说,他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你要是不出现,他会不安心。

爱一个男人,不想和男人走散,就减少和男人的见面次数。这样,他看不见你,他不会对你产生反感,他不会觉得你是多余的。

当身边的朋友,都有女朋友陪伴,不能和他一起联系,他很慌。也就是在那一刻,他知道你对他最好,你把他放在了第一位。

主动出现,不会被男人珍惜,不主动出现,会被男人惦记。女人,不要再那么主动,不要总是觉得,不主动不能赢得男人的心。

不主动向男人道歉,男人才会想很多

害怕失去男人,每一次和男人吵完架,都会低头认错。很多时候,不是自己的错,不用说出对不起,可还是会说这句话。

爱男人到了最深处,只要能留住男人,能和男人继续往下走,做什么都行。和男人吵完架以后,女人是这么想的,也真为了男人,低下了头。

女人,你以为道歉了,男人不会走远,会一直陪伴着你,可这只是你以为,男人并不是这么认为的。

你不知道,你的频繁低头,会让你变得很廉价。你是非常廉价的,谁还会爱你,把你当成宝贝呢?

越爱一个男人,越想一直拥有男人,越不要做这种傻事。是男人的错,就让男人主动向你道歉,这样,他意识到错误,他不会再犯。

男人,惹到了你,你不要理他。这样做,男人知道你生气了,男人会注意,不会再因为同一件事情,惹你生气。

主动,不会成为男人的宝贝,不会得到太多的疼爱,不主动,会让男人放心不下,会一直被男人关心着。

与男人相处,女人不要忽略掉自己,不要只想着自己。有些时候,不能主动,就不要那么主动,不要围着男人转。

你的不主动,会引起男人的注意力,会让男人意识到,自己是离不开你的。对男人不主动是有好处的,不要总是以为,这样做,会彻底失去男人。

一直都很主动,一直都待在男人身旁,他会嫌弃你,不是那么的主动,不是想什么时候看见你,就能什么时候看见你,他会围绕着你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