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这是柴犬版的李荣浩吗?怎么这么像啦!

发布时间:2020-10-23 16:20:08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某饲主家里有只6岁大的白柴哈利超可爱,这天它偷咬妈妈的无线耳机AirPod,玩到水沟洞洞里面。这下妈妈整个人火大,在它脸上「画浓浓粗眉」以示处罚,没想到白柴一脸无所谓,还跑路边晒太阳装忧郁。只见这小小内双眼皮、垂垂眉毛,意外撞脸男歌手李荣浩。

妈妈蔡菜子气愤表示,「那天它把我的AirPod扫到水沟洞里面,本来想用10块把它卖掉,可是因为卖相不好没人要,所以我给它画眉毛,结果就变成了李荣浩,哈哈。」妈妈也笑说,「我当下真的疯狂大笑,不知不觉想开始唱李白。」

调皮的哈利被画上粗眉惩罚。

妈妈说,哈利是阿公以前从繁殖场救出来的狗狗,「我想,这应该就是它的脸一直这么悲伤的原因吧!」她表示,其实哈利非常乖,个性无敌可爱,几乎没有什么缺点,毛也很澎、很软、很好摸,只是偶尔会调皮捣蛋。

妈妈将哈利的照片分享在脸书,瞬间笑翻4千多名网友。大家纷纷在底下留言,「如果能重来,我要选李白~~XD」、「对不起,我笑了」、「笑到喷泪」、「柴的心中在骂骂浩」、「哈哈!把悲伤留给自己」、「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容许我笑很久无法停止XD」、「怎么这么像啦」、「哈哈哈哈这只有喜感」、「是一脸没睡饱吗,哈哈」。

哈利真是天生有张明星脸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