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6713亿!刚刚,华为最新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3 22:21:00来源:中国企业家杂志

华为全球化的供应链体系面临巨大的外部压力,但华为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寻找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头图来源|中企图库

华为面临巨大外部压力

但会尽最大努力

华为表示,在全球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下,华为全球化的供应链体系同时面临巨大的外部压力,这给生产、运营带来了不少的困难。但华为会尽最大努力寻找解决方案,努力生存和向前发展,致力履行与客户和供应商的义务。

华为称,下一阶段将充分利用华为在AI、云、5G、计算等ICT技术的能力,联合伙伴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发展行业应用,释放5G网络红利,帮助企业实现商业成功,帮助政府实现兴业、惠民、善政的目标。

华为认为,ICT已成为现代社会发展的基石,也是加速社会、经济和环境可持续增长和发展的主要驱动力。ICT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离不开全球产业链的开放合作和互信。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华为将继续和全球伙伴紧密合作,以创新的ICT技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全球科技抗疫、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华为Mate40Pro携麒麟9000:

豪夺AI跑分榜第一

10月22日晚间,华为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Mate40。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上同时宣布这一消息,打上的标签是“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来源:被访者

此次Mate40发布了三款产品分别定名Mate40,Mate40Pro,Mate40Pro+,同时还有一个Mate40保时捷设计,全新的麒麟9000芯片也随之一同亮相。

核心硬件部分最大的看点来自于麒麟9000处理器。这个华为全新设计的移动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5nmEUV的工艺打造,集成5G基带,共有八个核心。华为官方给出的数据,这颗处理器的晶体管数量比苹果的A14多了30%。

麒麟9000系列架构方面也是有多处升级,配合EMUI11系统更是号称可让手机实现36个月流畅不卡。

性能方面,苏黎世理工大学的AIBenchmark也出现了Mate40的身影。

芯片榜中,麒麟9000总分148夺得第一,领先联发科天玑1000+多达60%。并且在CPU-Q、CPU-F、INT8整数运算(NNAPI1.1)、FP16(NNAPI1.1/1.2)中均保持绝对领先。

参数方面,麒麟9000识别为1x3.13GHz+3x2.54GHzA77+4x2.04GHzA55的CPU架构,NPU为达芬奇架构3核。

手机榜中,华为Mate40Pro自然也成功登顶。

综合自:华为官网、Techweb

2020(第十九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将于12月6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现场参会报名通道已经开启,点击下图即可报名~

。END。

制作:崔允琰校对:张格格审校:任颖文

[推荐阅读]点击图片即可

点在看,让更多人看到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