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异性之间能做到“三不要”,结局反而会很美丽

发布时间:2020-10-23 21:20:15来源:睡前好读物

英国诗人乔·拜伦曾说:“爱情中的欢乐和痛苦是交替出现的。”

青春懵懂之时,遇到一个喜欢的人,总是小心翼翼,敬畏三分。从牵手时的拘谨小心,到拥抱接吻时的脸红心跳。

恋爱的美好在于此,却并不止于此。

当你们的感情越来越深,异性之间就会情不自禁地向往着更亲密的接触,而发生关系就变得顺理成章。

但此时,就有很多人担心,与异性发生关系之后,万一走不到最后,又该怎么办呢?

其实啊,人生本就没有定数,感情亦然,若是真爱一个人,无需想太多,不妨大胆一些,并不是发生了关系就没有好结果。

异性发生过了“关系”之后,只要能做到“三不要”,结局反而会很美丽。

情侣关系要公开,不要瞒着对方的朋友和家人

这世上有三样东西是藏不住的:咳嗽,贫穷,与爱。

爱情的美好在于,你们对彼此的倾慕,得到了家人的认可,并接受着亲朋好友的祝福。

让两个人的情感延续成一大家子的幸福。这样的情感是迫不及待的,是无法隐瞒的。

而那些隐藏在角落里,不为人知的关系,究其原因,无非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他不爱你,另一种就是他不够爱你。

前段时间朋友佳琪分手了,我们才知道她已经谈了3年恋爱。

佳琪和男友结识于一场聚会,双方一见钟情,交换了联系方式后,更是发现彼此三观一致,格外投机,没过多久,俩人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于是他们开始约会,拥抱,亲吻,发生亲密关系,所有的一切都在自己想象中顺利的进行着。

佳琪觉得自己幸福极了,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这份幸福分享给自己的朋友,没想到却遭到了男友的阻拦:

“我们才刚开始,还是先保密吧,我想等我们结婚的时候再跟大家讲,给他们一个惊喜。”

佳琪虽然不认同,但看到男友的坚持,也同意暂时隐瞒关系。

就这样,他们像偷情般的恋爱,瞒着同事,瞒着朋友,瞒着家人……

三周年的时候,佳琪向男友提出双方父母见个面,确定彼此的关系,没想到换来的却是男友更严厉的阻止。

原因就是他只想过两个人的生活,告诉父母太麻烦了,不想听他们唠叨。

在一段感情中,当甜蜜掺杂着隐瞒,就会变得晦涩不堪,幸福自然大打折扣。

后来佳琪才发现,哪有什么秘密恋爱,哪有什么嫌麻烦,不过是男友在外拈花惹草的借口。

有句话说:“只有不爱,才会遮遮掩掩,而爱,就是大大方方。”

深以为然!被认可的感情才值得继续下去。

异性发生过关系后,一定要公开,一方面正式确定你们的情侣关系,让这份感情更有保障和安全感;

另一方面,也有“赶苍蝇”的意味,让身边的花花草草明白你已名花有主,要时刻保持距离。

要知道一个男人如果爱你,他会想尽办法融进你的圈子,更想要你融入他的圈子,迫不及待的把你介绍给他的家人、朋友。

只有融入了彼此的圈子,你们的感情才会更稳定,幸福的生活才会更长久。

没有打算好结婚,不要轻易怀上对方的孩子

知乎上有一个话题:“未婚先孕,是什么体验?”

有一个高赞回复很戳心:“恨自己吧,在不恰当的时机承受这种事情,当自己有能力成为一个妈妈的时候,就丧失得知怀孕之后应该有的喜悦,这是一位母亲的悲哀。”

想来确实如此,身边有太多女生因为未婚先孕,承受着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压力和磨难。

因为一时的心动,不计后果地全身心托付,却面临对方翻脸不认人,甚至出轨、抛弃的痛苦;

想和对方建立一个完整的家,却遭受着婆婆的不待见,街坊邻居的闲言碎语,幸福生活难以圆满;

年纪太小,无法承担做母亲的责任,只能流产,不仅伤害自己的身体,更摧残了一个女生的心理。

听过一句话说:“婚姻不是儿戏,生命更不是”。

两个人恋爱交往,发生过关系很正常,但如果你对这段关系还不是很确定,你还没想好一定会和他结婚,就不要轻易怀孕。

恋爱本来是两个人的事情,可一旦怀孕了,就是两个家庭的事情。

很多人在与异性发生关系之后,头脑一热,就想要为对方生一个孩子,完全不考虑自己是否有做父母的能力。

可生孩子不是一拍脑袋,说生就生的随意,更不是想要制约一段感情的砝码。

就像结婚的意义,是你想结婚了,不是别人觉得你需要结婚。

生孩子的目的,是你们彼此相爱,彼此期待属于你们的一个生命,而不是冲动下的错误。

感情的试错成本,你可以承担,但是生命的试错成本,没人能够承受。

所以,女生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你可以尽情享受爱情带给你的美好,但随之而来的责任一定要在你有把握的时候再接受。

确定不爱了,不要拖泥带水耗着对方

前两天等公交的时候,看到一对情侣在吵架。

一开始两人小声争论着,不一会,男生突然不耐烦的大吼:

“你烦不烦,我早就不喜欢你了,你看不出来吗?”

女生委屈地哽咽说:

“我怎么看出来,你不开心了,我总以为你压力大,想尽办法哄你开心。

那么多年了,一遇到问题,你要么冷暴力,要么拒绝沟通,拖到最后又和好,却从来没说过要分手,现在你说不喜欢我?那你为什不早说?”

最后男生敷衍的解释了几句,说了一句那就分手吧,就果断的离开了,只留下女生站在公交站旁压抑的哭泣。

看完深觉诧异又心酸。

听过一句话说:“其实,一个男人耗着你,只不过是因为不够爱你。”

现在很多人把感情本该有的简单纯粹,变得复杂难以琢磨。

明明两个人开始的原因很简单,不愿意结束的理由却千奇百怪。

也许是觉得你不是那么粘人,也许觉得你成熟省事,也许只是因为懒得开始另一段感情……

于是,明明不喜欢了,却不能坦诚的放手,直到这段感情拖延至毫无留恋,最后才黯然退场。

综艺节目《朋友请听好》就有这样一个连线故事。

女生说和男友谈了10年恋爱,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突然某一天,男友对她说:“我好像对你没有那种爱恋和激情了。”

可笑的是,男友并没有直接提出分手,却把分手的决定权交到女生手上。

一个女生花费了人生最重要的10年,为了一个男人,从青春少女蜕变为成熟稳重。

而这个男人,却用一句不爱了把自己置之身外,不留尊严的让女生带着负罪感做出分手的决定。

其实,很多感情不是谈的越久,就一定会走到最后,反而是伤得越深。

有时候你及时放下转身离开,才会遇到下一个谈了没多久却可以幸福一辈子的他。

所以啊,当你感受到对当冷淡时,就别再容忍讨好了;察觉到对方变心时,就别在丧失原则的原谅了。

不爱你的人,就不要抓着不放了,更不要被别人拖泥带水的耗着,不如好好放手,及时退出,才能开启下一段旅程。

最好的感情应该是爱的时候全心全意,不爱的时候坦坦荡荡。

-TheEnd-

简介:女人的故事,只有女人才知道!加入我们,做一个高情商会说话的女人!公众号:睡睡前好读物(ID:vipyd2016)。

你点的“在看”,可乐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