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巴适成都生活,要和日产轩逸“逸”起体验丨麻辣视频

发布时间:2020-10-23 20:21:58来源:麻辣车事

“一年而所居成聚,二年成邑,三年成都”,三千年的历史传承,造就了极具包容性的文化风格。成都既有“三分啸成剑气,七分酿就月光”古朴质感,又不乏“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向荣之气,这里“老”和“新”相映成趣,悠久的历史与飞速发展的经济、科技的碰撞,渐渐孕育出新旧交融的城市面貌和生活旨趣,成为了“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

逛在成都

锦里是必须要去的地方。

锦里是西蜀历史上最古老、最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汉、三国时期便闻名全国,这里是成都典型的现代文化和传统文化交融的景点,最重要的是锦里汇聚了成都著名的小吃:三大炮、凉糕、叶儿粑、伤心凉粉、钵钵鸡等等……美食,就是开启幸福大门的钥匙。

食在成都,绝不仅有锦里。镗钯街更是老成都的一个缩影,这是一条隐藏在繁华中心的静谧老街。

镋钯街的闻名和它丰富的成都美食有很大的关系。作为一个成都人,也对这些深藏在平房内的美食垂涎不已。火锅,更是必须要吃的。

味道正宗,消费便宜,份量实在,它浓郁而独特的“成都味道”,有市井的烟火气,也有高冷的文艺范儿。

在饭后,靠着望江,点一杯正宗老成都盖碗茶,惬意生活就此开始。

美食的确具有很强大的治愈力量,它可以成为人们感情起起伏伏过程中的见证者,也是幸福的传递者。

当然,如果有轩逸的一路相伴

TA更能够拉近你与幸福的距离。

进入中国市场14年来,轩逸即将收获365万家庭的信赖,千万人的幸福,都与日产轩逸有关。选择幸福家轿,过上幸福生活。

图片来源于麻辣车事拍摄

点击图片回顾近期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