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贾乃亮和乔欣恋情被曝光?看到配文后,网友:李小璐复婚无望了

发布时间:2020-10-22 16:20:30来源:医美扒

很多人都知道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个人曾经是一对恩爱的夫妻,两个人的相处非常甜蜜,不少人都非常羡慕李小璐有这么疼爱自己的丈夫。不得不说,贾乃亮的眼里都是李小璐。

俩人结婚之后生下了可爱的女儿,一家三口过得其乐融融,没有想到这样的幸福却被打破了,打破的源头是因为李小璐的夜宿门风波。李小璐作为公众人物做出了如此不耻的行为,自然得到了很多人的批判。对于妻子的出轨,贾乃亮也没有选择原谅,两人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处理之后,最终分道扬镳。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女儿小甜馨则跟着李小璐生活。

在两人没有离婚之前,我们在诸多的画面当中都可以了解到贾乃亮对这个女儿是有多宠爱。特别是在《爸爸去哪儿》这档综艺节目当中,大家可以看到贾乃亮对小甜馨投入了十分的爱,不过因为他和李小璐的分开,使得他与女儿小甜馨的相处时间变得少之又少,想来作为父亲,他心里也是非常难受的。

不少网友都非常心疼小甜馨,然而在做妈妈这一块,李小璐确实也尽职尽责。李小璐作为有污点的艺人,也离开了荧屏。不过她也非常希望能够重回到荧屏当中,从去年开始,她在短视频平台就非常活跃,而且还做起了直播事业。不得不说她的人气依然非常火爆,在她的直播间,我们可以看到她的人气非常旺。虽然有不少人对她发出了一些侮辱性的语言,不过这也无法阻止她强大的带货能力。

不少网友都希望李小璐和贾乃亮能够重归于好,哪怕是为了小甜馨。很多人也抱着一丝期望希望他们两个复婚。但是近期却有媒体爆料出贾乃亮和乔欣的恋情,从照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个人的关系确实非常亲密。不少网友看到两人亲密的照片之后,也表示贾乃亮和李小璐复婚的希望没了。对于网络上关于贾乃亮和乔欣的绯闻,贾乃亮也毫不在意,还为乔欣宣传新剧。

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整形手术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