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免打发搅一搅就能做,巴斯克芝士蛋糕,松软绵密口感棒

发布时间:2020-10-22 18:21:53来源:新手烘焙志

最近特别流行一款网红蛋糕,它的外形粗犷,表皮成深棕色,切开后,内里却展现出巨大的反差,带着淡淡黄色的蛋糕。

看起来柔软又湿润、细腻又光滑,它就是传说中的巴斯克芝士蛋糕,一款奶酪控们不能错过的美味。喜欢可以收藏在家做做看!

巴斯克芝士蛋糕

配料:鸡蛋3个、蛋黄1个、奶油奶酪350克、淡奶油100克、白糖60克、玉米淀粉10克烹饪步骤:1.准备好材料2.将3个全鸡蛋、1个蛋黄打入容器中3.搅打均匀备用4.奶油奶酪隔水软化5.搅拌至顺滑无颗粒6.加入白糖7.搅拌均匀8.加入鸡蛋液9.搅拌均匀10.加入淡奶油11.搅拌均匀12.筛入玉米淀粉13.搅拌至顺滑14.过筛一遍15.模具铺上油纸16.将过筛好的面粉倒入,提出模具震一下,震出气泡17.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上下火220度,下层烤25分钟左右,烤好直接取出,无需倒扣,不用脱模,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3-4小时就可以开吃啦18.美味做好啦!19.图二20.图三

近期精选

1.

2.

3.

4.

5.

关注“新手烘焙志”,学更多美食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