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李现因买不起奢侈品被女友甩,女友身份曝光,原来是她

发布时间:2020-10-22 16:20:26来源:八卦表嫂

说到李现现在可是非常的受欢迎,可能早前大家并不认识这个叫李现的男艺人,其实他已经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了很多年,但一直没有掀起什么大风大浪,但他从来没有气馁过,最终被杨天真签下收入囊中了。

其实早在上学期间,李现就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被星探所挖掘,在影视作品中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但是因为戏红人不红的原因在娱乐圈中也一直是不温不火,直到凭借“韩商言”一角走红。

伴随着他的走红,网友会发现李现的感情生活并不是那么的一帆风顺,其实在节目中他自己也提起过,因为当时自己太穷了,买不起奢侈品,所以当时女朋友甩了他,这也让广大网友感到十分的惊讶。

李现在早期的的确确是一个一穷二白的穷小伙子,别看他长着一个帅气的脸庞,但是在事业发展的前期一直是平平无奇,也没有什么收入。

通过这件事情刷新了大家对于他的认识,而这段黑历史中的女主角也被大家发掘出来了。这位前女友同样是一位圈内人士,她就是我们熟知的钟楚曦。通过之前李现和钟楚曦的采访之中,两人都曾暗示过曾经是男女朋友的关系,或许是因为暗示的不太明显,导致这段采访并没有被广大粉丝挖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