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杨幂公司内部曝光,公司艺人照片墙亮眼,是按地位排的吗?

发布时间:2020-10-21 19:20:41来源:爱短发

来源|阳光的味道娱乐影视

杨幂现在可以说是被大家所广泛喜爱的女演员,所参演的影视剧和综艺节目也是不胜枚举,大家自然对她所在的嘉行传媒也非常的好奇,这不就对她的一次采访,就是在嘉行内部进行的,所以大家也对此充满了期待,而且眼尖的网友发现了墙上的照片。不由的好奇,这个照片的排位是按地位来划分的吗?

大家都知道在娱乐圈里面,c位是被明星所争抢的一个位置,因为它是最耀眼的一个地方。这个位置在这个圈子里面就有一个重要的意义,是自己实力和能力的代表。比如说在各种采访以及各种颁奖典礼中,这个位置尤其就显得非常的重要。那么实际上在嘉行传媒工作室里面的照片墙上。有这么一个一个按照照片顺序的排位。那么这其中必然也会产生c位,那么究竟这个c位是谁呢?

在对杨幂进行采访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在贴有照片的墙上,迪丽热巴是最明显的c位的,其实除了杨幂以外,嘉行传媒中的迪丽热巴可以说是非常有名气和受大家喜爱的一位女演员了,尤其是近年来她的代表作也不断的增加,再加上综艺节目,以各种时尚类活动的曝光,使得她已经成为一个广大群众所喜爱的优秀的女明星,由她来占据c位,可以说是毋庸置疑的。

其实在嘉行传媒中除了迪丽热巴之外,还有张彬彬,高伟光等等,他们的照片也被张贴在了照片墙上。他们都曾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中有精彩的表现,但是他们的名气却似乎没有杨幂和迪丽热巴那样的响亮,所以他们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的,相信他们在未来的路上也会越走越好。

其实照片排位在这些娱乐公司,是属于默认的一个规则了,能够排在c位的肯定是这个娱乐公司中的一哥一姐了,那么必须拥有非常强的实力,才能将自己的照片张贴在这样的位置,这已经是一个不成文的规则了,但是实际上这个照片排位也是对这些演员的一种激励,希望他们都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争取将自己的照片也能够张贴在c位的位置。

也让他们不断的激励自己努力前行。

所以说杨幂公司内部曝光的这些墙上的艺人照片,他们的排序应该也是按照在公司的地位来进行的,也代表着他们在娱乐圈的地位,所以除了迪丽热巴之外的演员,还需要更加的努力才行,同时我们也非常的看好他们未来的表现,希望他们也能够在未来之中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免责声明: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具有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作处理。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