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一问一答 | 王一博拿奖、郑爽片场、张若昀瘦脱、童瑶红利、吴京酒量、夏之光回应、曹骏分手、北影老师收费

发布时间:2020-10-19 22:20:28来源:青春剧未央

19.Oct

1151期

1

吴京酒量

吴京挺喜欢喝酒的,而且酒量特别好,有时候还会拉着谢楠跟他一起喝。之前去横店串戏的时候,每天收工都会组局大家一起喝酒,但大家很怕和他喝,因为他都是半斤白酒打底的。

2、玩子说说王一博吧,得奖对他有什么帮助吗?他和xz当初拍戏有没有动过真感情?他商业价值高吗?

想啥呢哈哈哈,没动过真感情,就是当时拍摄时关系很好而已,其他没啥了。关于这次获奖,虽然网上有很多争议,但对于他来说其实是加分项,这次获奖会让他以后更努力地去拍戏、去演戏,对于圈内来说,这充分证明了他的人气,经过这次获奖也结识了一些领导们,对于将来人脉的拓展还是有帮助的。而且他最近入手的项目总体都还不错,他的商业价值本身就挺高的,现在横店的景区还都在卖他的周边产品赚钱呢。所以不管对他、还是对粉丝来说,都是好事。

3、我想问下爽子接戏了吗?今年还打算接吗?她在片场怎样

之前就有很多剧本找过她,她都没看上,所以没去,现在有个电影资源找上了她,她还挺感兴趣的。她在片场比较有自己的原则性,说好的怎样就一定要怎样,如果因为拍摄调度浪费了她的时间,她会生气的。之前在拍某部戏时,剧组因为没调度好耽误了她不少时间,最后想让她超时拍摄,她就不愿意了,就还是希望剧组那边能做好调度,以后不要超时,不然合同上的条款就相当于摆设。

4、童瑶是在吃红利吗?她大江大河戏份不多,为什么会是她获奖?

因为金鹰这次没分最佳女主女配,只要演了戏都能报名,不管戏份有多少。她在这部剧的完成度还是可以的,但是相比同期竞争的女演员来说,确实优势不明显,她之所以能拿这个奖,更多还是因为题材的原因,因为这部剧就是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主旋律来的,恰好就在这个节点播,而且播出以后热度收视口碑都不错,作为主办方在这个节点上肯定会多考量一下。就像白玉兰里的最佳电视剧,拿的也是《破冰行动》,多多少少都会有这方面的倾斜。所以她确实奖运不错,天时地利人和吧。

5、张若昀是压力太大了吗?怎么瘦成这样了,感觉都脱相了,真是因为他爸欠钱吗?

不是啦,他之前不是因为陪媳妇坐月子胖了吗,拍戏的时候报尺寸过去与本人有一些差距,然后他就开始健身减肥,天天还跟媳妇分享吃了什么,锻炼了哪些,也算互相监督吧,没想到瘦了太多。他看起来也不像有很大的压力,拍戏的时候在片场嘻嘻哈哈的,像个大男孩一样。

6、夏ZG到底回应了啥,到底是分手了还是继续谈?

这个大概就类似于“青春疼痛系列”的一个转移式话题回应,现在就有公关专门做这种的,不给你正面回应,先把话题扯远,然后悄无声息的了结敏感话题……玩子问了一下圈内小伙伴,小伙伴说分手了,只是公司不让说出来。

7、能说说曹骏吗,小时候宝莲灯真的太火了,他和lyy谁提的分手?

女方,不过也是和平分手。两人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曹很听蓝的话,有什么事情都会依着她,蓝的性格又比较强势,很懂得抓住的那种人,慢慢地发现双方对待事情的看法不一样,还发生了一些摩擦,但基本都是曹主动妥协的。观念已出裂缝,走的路终究不一样了也没办法,好聚好散吧。

8、艺考学表演想上台词小课,怎样找到北影在职的台词老师啊?谢谢玩子。

科班任教老师的小课价钱都不便宜啊,之前有的新人进剧组的时候,都会带上表演老师,这些表演老师基本都是三大院校的研究生,就这级别一天都是800起步呢,更何况专业的院校老师单独授课呢。如果真想突击一下,你可以针对性的找一下这些任教老师的资料,百度上都有的,他们私下都会开设培训班,这样应该会划算一点,你可以通过社交平台和他们官方联络,他们都会回复你的。

Monday

哈哈哈哈昨晚看到的一个帖子感觉这才是富婆的正确打开方式!所有优质单身努力挣钱的女孩,不想结婚的可以get起来啊哈哈哈哈不得不说牛逼!

持续更新影视圈招聘信息,想进圈内工作的小伙伴,可以点“阅读原文”投简历~↓↓↓

青春剧未央

一个常常被自己帅醒的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