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广东荣耀之夜却遭滑铁卢,十冠王无限怀念那个人

发布时间:2020-10-18 17:21:56来源:中国篮球

闪光灯亮起,广东将士们享受着属于他们的赞美与掌声。领奖台中央特别留出的空位,则表达着他们的那份挂念——全队留出了属于十冠王功勋易建联的位置。

颁奖环节结束,比赛前的开球仪式同样颇具纪念意义。揭幕战专用球被放在一个纸箱中,由德邦快递员工代表一路呵护,送到裁判员手中完成交接。

赛季首战,广东与浙江强强相遇。如果广东能在浙江身上拿下胜利,便会给这个荣耀加身的夜晚,搭配上最完美的结局。然而结果出人意料,领完奖的广东全队陷入了低迷。

时间倒退回两个月前,广东捧杯之际,苏伟背着受伤的阿联出场领奖,不禁令人再次动容。上赛季终局之战,阿联倒下的那一幕,至今却不愿再忆起。

33岁的老大哥,半决赛轻伤不下火线,总决赛更是在球场上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守护住了球队的精气神。

拿下冠军后,阿联放心地飞赴大洋彼岸接受治疗。疫情当下不远万里,为的便是寻求更先进的医疗手段,能够尽早回归CBA赛场,不负球迷所爱。

关于阿联的近况,广东总经理朱芳雨前不久回应说,易建联的恢复情况很顺利,走路正常发力已经没问题。

以大件快递为核心业务的德邦快递,多年来一直以“物畅其流,人尽其才”为企业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快捷的货运解决方案。客户服务方面,德邦快递不断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并通过多种方式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上赛季,CBA克服万难成功复赛,坚持为每一位热爱篮球的球迷奉献精彩,作为CBA联赛官方快递服务商的德邦快递,也是一家非常具有责任感的企业。除了为CBA复赛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外,德邦快递还为疫情中的武汉提供了大量援助,成为了支援武汉时抗疫物资运输的主力军。

正如CBA新赛季的口号“不负所爱”,德邦快递的一路呵护,为新赛季的CBA联赛增添了保障。正因为有德邦快递这种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护航,有万千球迷的热血支持,新赛季的CBA必将更加精彩。

最后是有奖互动环节,这次送给各位的是一张威姆斯FMVP签名卡片。

老规矩,评论即可参加,截止10月20日17时,留言点赞最多的老哥,将获得这张卡片。

-END-

与老司机一起助力中国篮球

原创不易欢迎转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