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说邓肯打不赢浓眉的是有多不了解邓肯

发布时间:2020-10-18 21:22:24来源:马刺spurs

亦或许只是单纯的亲近与队友关系,湖人球员杜德利在评价安东尼·戴维斯时说:“邓肯更多地是设定了一个标准。你确确实实知道他会有怎样的表现,他可以打内外线配合。而AD有天赋得多,在防守端也更好。他能从一防到五。他在另一个层次上,我们都认同。”

见过吹队友的,没见过这么大口气吹的。

球迷在夺冠后没事做,于是邓肯与浓眉的个人能力孰强孰弱似乎开始成为了一个值得争论的问题。

不想引战,但马刺球迷的数量就算比不上湖人球迷,邓肯二十年如一日的实力应该也是众人皆瞩。不否认浓眉是现役最无解的内线之一,但是打不赢邓肯?嗯,应该指的是今天44岁的修车老大爷邓肯。

当今口嗨者甚众,但很多事情我觉得比较起来毫无意义,邓肯和浓眉都是时代性的大前,踩谁捧谁都是口舌之愚。佛系刺蜜,我们也不摆数据荣耀和带队能力,就单纯希望这类比较能不能放过平平无奇的呆子。

毕竟蒂姆·邓肯的强大,即便是经历过的人,也说不清道不明。

所以今天这个视频,单纯地,给不懂邓肯的人八分钟认识邓肯,给热爱邓肯的人八分钟再怀念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