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鲁能守强攻弱?王彤回应三个字

发布时间:2020-10-16 17:21:45来源: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鲁能对阵国安,中超焦点赛事。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接替李霄鹏出任主帅之后,郝伟这样表示,自己带队时间短,球队要稳定,不会有太大改变,但未来会一点点改变,“之前我在金德做过,在女足包括国奥担任主教练,执教鲁能后,我在教练方面经验更加丰富了,接下来是对我更大的考验。”

谈到苏州赛区的环境,郝伟表示,“来到这里以后,感谢赛区的安排,整个吃住行和场地,都是很满意。之前我们对泰达的比赛,只是一场友谊赛获胜,不能代表什么,关键是正式比赛取胜。”

在国安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热内西奥携张玉宁出席,热内西奥直言,鲁能的动态最近都有关注,知道鲁能换了主帅,不过由于郝伟之前就是助理教练,所以鲁能的整体变化不会太大,“我们很清楚鲁能的优势是什么,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鲁能第一阶段防守不错,国安队员张玉宁表示,“山东鲁能是非常值得尊重的球队,我认为能打进争冠组的球队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鲁能第一阶段的防守做得不错,但我们球队第一阶段的进攻不错,明天会发生什么,值得关注。”对于同样的问题,王彤的回答却很简单,“场上见”。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徐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