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最大利好!浓眉将续约湖人!3种合同他会怎么选?

发布时间:2020-10-16 14:22:10来源:弘润元吉体育

第一种方案:两年6800万,第二年球员选项。(1+1)

第二种方案:三年1.06亿,第三年球员选项。在这种方案下,浓眉将在2022年再次进入自由市场,届时由于NBA球龄满10年,他可以签一份起薪达到工资帽35%的顶薪合同,若2022年的工资帽为1.25亿美元,可以签5年2.53亿或者4年1.96亿。(2+1)

第三种方案:四年1.46亿,第四年球员选项。(3+1)

这种方案下,浓眉会在2023年再次成为自由球员,若2023年工资帽为1.31亿,届时可以签5年2.66亿或者4年2.05亿的顶薪合同。

浓眉会和湖人续约,在夺冠那一刻起,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接下来,最大的疑问是他和他的团队,会选择怎么样的合同类型,是长约还是短约?

但不管怎么样,有了“两个王”在,湖人依然是下赛季的夺冠大热门,对于球队而言,这绝对是好消息!

2019-20赛季,浓眉出战62场常规赛,场均26.1分9.3篮板3.2助攻2.3盖帽;21场季后赛,场均27.7分9.7篮板3.5助攻。

这样一个攻防一体、正值巅峰的球员,是湖人争冠的最大底气。

美国媒体前两天晒出了今年休赛期湖人的自由球员,其中五名完全自由球员,五名拥有球员选项。

合同到期的完全自由球员:霍华德、马基夫-莫里斯、JR、维特斯和杜德利

拥有球员选项,可跳出成为自由球员:浓眉、布拉德利、麦基、波普和隆多。

在留下了浓眉之后,接下来的任务其他球员的选择了,从薪金空间来看,想要同时留下夺冠班底,已经不太现实了!

波普、隆多都会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寻求更大的合同,而霍华德和大莫,合同肯定也比19-20赛季大。

对于湖人而言,好消息是,这是拥有詹眉的冠军球队,会有老将主动来投的...

保存下方图片,到京东打开,或直接搜索进入PROSELECT旗舰店,即可选购为姚基金专属定制的篮球。

每一颗公益系列篮球的销售收入,将捐赠给姚基金,用于发展乡村体育教育。

篮球,不只是篮球!希望通过所有人的爱心行动和努力,共同照耀孩子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