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开搞了!勇士要挖魔兽!雄鹿瞄准超级射手!热火豪赌字母!都在针对湖人啊...

发布时间:2020-10-16 15:23:07来源:左右为篮

别左右了,关注/置顶

这里有关于篮球的一切

莫雷终于下课了,哦,不对,是辞职。

篮坛瞬间一片哗然,自07年担任火箭总经理至今,干了13年啊,77笔交易啊,其中还有哈登保罗威少这些重磅交易啊,突然说走就走?只能说这货一年前种下的因,在一年后终于迎来了果。

虽然离开前依旧没有低头道歉,但这回真就耶稣都留不住了,嗯嗯,一路走好!!

最新消息透露,莫雷不排除在未来重返NBA,但他更有兴趣去探索其他行业,不过,这和我们又有何关系呢?滚蛋就好!

与其浪费时间讨论这胖子的点滴,不如多花时间意淫一下休赛期的潜在交易。

随着莫雷离队,哈登与威少在赛季结束后被曝出关系紧张,根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Berman的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相信火箭可能会寻求交易走威少。

要知道,去年夏天雷霆与其他球队商讨交易的时候,威少就曾将尼克斯视为一个乐意接受的落脚地,而如今尼克斯依然对其有意,所以....

双MVP火箭就快瓦解,三状元湖人开心了?

不仅不开心,还有疑心。

随着库里和汤普森的回归,格林和嘴哥也进入状态,还有高顺位选秀权,下赛季健康勇无疑会是湖人夺冠路上的最大阻碍。

据Shams报道,今年休赛期勇士将在自由市场上追求霍华德,现在的勇士状态值正逐渐拉满,倘若得到湖人这一悍将,那勇士一直以来的内线短板势必会成为他们可以叫板强队的底气。

西部这边有威胁,东部就更有了。

同样是来自Shams的消息,雄鹿休赛期将全力追逐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后者上赛季场均15分,今年合同到期,才28岁,潜力无可限量。

等等,这精神小伙又帅又能打还能射,如此稳定型后场炮台不正是湖人今夏湖人最好的补强目标吗?那边霍华德要被挖走,潜在有意对象又被竞争对手看上,湖人真难熬啊这休赛期。

而作为总决赛对手,热火同样遇到了难题,说是难题,其实就是在赌。

小浓眉阿德巴约刚好完成新秀三年,假设2021-22赛季的工资帽为1.15亿美元,那么阿德巴约的起薪占现有工资帽的25%,有资格拿下5年总价值1.67亿美元的合同。

而如果他能触发指定新秀条款,那么更是可以签下一份起薪占据工资帽30%的大合同,起薪将会达到3450万美元。

讲道理,参考阿德巴约的实力和潜力,在很多人看来,其实完全可以兑的上这个高薪的,而且热火也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对他进行提前续约。

但,势拿总冠军的热火可不这么想,他跟独行侠都有一样的野心,愿为了得到一位明星球员而承担较高的薪资,而当前要做的就是省钱豪赌第三巨头。

不得不说,巴特勒确实在总决赛中打出了战神级的表现,但无缘总冠军也让热火清醒意识到,仅仅依靠一个巴特勒远不是湖人的对手。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热火准备在明年休赛期全力追求字母哥。

所以,热火在今年休赛期很可能只是采取保守策略,先保持薪资的灵活性,等待第三巨头的到来。但换个角度看,阿德巴约不能在热火提前续约就意味着他会给其他球队提前签走。

而Shams最新消息也透露一些对手球队在关注阿德巴约提前续约的情况,其实要想截胡,真的不难,毕竟都是生意而已。

而字母哥和阿德巴约是同一经纪人,处理完美的话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湖人,新赛季很危险,下赛季更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