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我超欣赏你,除了那一夜...

发布时间:2020-10-16 19:22:02来源: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皇马门将库尔图瓦近日接受了采访,期间他谈及了主帅齐达内、拉莫斯和C罗等话题,此外他还表达了想要长留皇马的意愿。一起来看看吧

库尔图瓦采访

外号

雷吉隆之前喜欢在训练中喊我‘小长颈鹿’,随后这个名字就被传开了。

对篮球的热情

我喜欢看球也喜欢打球,我是个NBA粉,虽然三分不咋准,但我抢篮板贼6。湖人?他们最近太强了。

从伤病中康复

在对阵莱万特赛后我的腰肌有点不舒服,如果是很重要的国家队比赛我肯定会踢,但考虑到接下来的赛程我认为恢复最重要,所以我决定休息几天。

批评

我没必要回应任何人,我比谁都了解自己。我一直都在努力工作,这从未改变。批评声多少会影响你,这是人之常情。但我只会认真听取身边人的建议。

提升

我认为自己进步最大的就是脚下技术,这个赛季我们经常从门将位置发起进攻,这会帮助球队更好地出球。每天下午会和私人教练一起锻炼,饮食也会注意,因为我已经不是20岁的小年轻了,想要保持职业生涯就得好好照顾自己。

齐达内

他非常信任我,我能够感受到他的关怀。尤其是上个赛季低谷的时候,教练的支持尤为重要。足球运动员就是要保持好积极的心态。

齐达内还是西蒙尼

我从他俩身上都学到了很多。西蒙尼强调放任球权,球队一起防守,保证零封;但齐达内更强调控球。作为门将,我学到了多种风格。

C罗还是梅西

没法比较,因为他俩都不是地球人。C罗以速度、力量和射门技术见长,梅西的盘带更强。别做比较了,好好享受他们的比赛吧。

续约

能在余下的职业生涯为皇马效力是个很棒的想法,我希望能在这里待很久很久。

拉莫斯

无论我还是皇马球迷都希望他继续为皇马效力,我很欣赏他,除了在里斯本的那个夜晚。我一直跟他说我们要一起赢一座欧冠,和他当队友是一种荣誉。

球队缺少进球?

并不是,威尼修斯、阿森西奥和本泽马都能进球,这没什么好担心的。我最担心的是创造不出来机会,不过训练中这几位经常让我去球门里捡球。

往期回顾

为裤袜留个“赞”和“在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