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免费方案再双红,达成4连红!】廖威近12中11,带来法甲分析,领头羊雷恩上门挑战法旅第戎应该怎么看?

发布时间:2020-10-16 19:22:00来源:盈动力K球

法甲01:00

第戎vs雷恩

领头羊雷恩上门挑战法甲弱旅,第戎能不能抗住雷恩强大的火力?

大家好,我是K球专家廖威,很高兴在公众号和兄弟们分享对赛事的理解和看法。目前在K球APP的推荐近19中16和昨天推荐3连红,喜欢的兄弟们可以关注一下,今天带来一场法甲的比赛解析。

北单第戎VS雷恩

比赛时间:10月17日01:00主队第戎是法甲联赛的一直弱旅球队,常年处于联赛的下游地位,上个赛季仅仅是以1分的微弱优势惊险保级。本赛季以1平5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垫底,共打进3粒进球丢13球,截止到上轮递第戎是法甲进攻力最弱和防守倒数第二差,进攻和防守端都表现得不尽人意。上轮面对波尔多更是0-3遭遇惨败,球队竞技状态和士气都较为低迷。

而客队雷恩是法甲联赛的中上游球队,上赛季因联赛结束时位列联赛积分榜第三位,成功取得欧战的资格。今年联赛发挥出色,目前以4胜2平的好成绩排名联赛第1名,虽然是是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第一的,但是这就充分说明了球队进攻端发挥出色,以14粒进球排在联赛第一,场均进球数达到两球。本场取胜就可以稳坐联赛积分榜第一名,战意不容置疑。

从双方近10次交手,第戎4胜2平4负和雷恩不分上下,目前指数方面机构对于客胜的信心进一步增强,确实对于主队第戎这样的近期状态难以信任。加上客队雷恩近期状态和实力都处于正佳的情况,再加上客队雷恩的进攻力足够强大,相信客队能够大胜从客场轻松带走三分。

北单推荐:主负

更多专家推荐尽在K球App

点击阅读原文上K球带你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