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2020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IPLOOK邀您细谈“5G”

发布时间:2020-10-13 18:20:31来源:网优雇佣军

5G是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发展目标是实现网络连续广域覆盖、热点高容量、低功耗大连接和低时延高可靠,满足eMBB、mMTC、uRLLC等应用场景下多样化的业务需求。而推动5G快速部署的关键在于-5G核心网。

就在三天前,广州爱浦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IPLOOK)重磅推出了全新升级的3G/4G/5G融合核心网(MME/AMF,HSS/UDM/AUSF,GW-C/SMF,GW-U/UPF,PCRF/PCF,NSSF,NRF,NEF),基于3GPPR15/R16标准协议,可实现多种接入融合,助力运营商向5G平滑演进,深度整合垂直行业,满足各种接入场景下的一站式建网需求。

公司发展

IPLOOK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3G/4G/5G核心网系统、IMS多媒体子系统等产品研发的创新型企业,拥有灵活开发定制能力并提供核心网产品、解决方案和定制化服务,是全球领先的核心网供应商。

公司现有员工近百人,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广州,在北京、香港、深圳、南京、成都等国内城市以及米兰、金边、内罗毕等国外城市均设有办事机构。

IPLOOK主要面向四类客户群体提供核心网服务:移动运营商(MNO)、虚拟运营商(MVNO)、无线宽带接入运营商(WISP)和国内行业专网(PrivateNetworks)。

5GMNO解决方案

运营商市场场景复杂,用户体量大,很难快速把所有用户迁移到新的技术平台。IPLOOK考虑到所有新老客户的演进需求,顺应全球技术发展趋势在2020年成功推出3G/4G/5G融合的核心网平台,新平台可支持全栈2G/3G/4G到5G的演进路线。

为了帮助运营商简化网络结构,降低运营商运维成本,IPLOOK2020年新发布的融合3G/4G/5G核心网方案将支持2G/3G语音平滑演进到4G/5G,数据和语音可共享同一张网。新网络可支持VoLTE和VoNR,以及CSFB,新平台可满足运营商各种语音应用场景。

5GMVNO解决方案

MVNO整体架构

FullMVNO/MVNE自建核心网,对于业务的控制和灵活性有很大提高。

企业网等垂直行业对移动网络的需求增加,同时其具有很多定制需求,如批量路由(FramedRouting)、白名单、本地分流、报文识别等等,需要核心网配合完成。

同时,具有基础平台与网络可以提供更多移动业务,一卡多号、OTA、呼转、定制化套餐、飞行套餐等。

根据4G时代的经验来看,一般MVNO推出新一代通信服务会比MNO迟一年左右。而目前距离5G元年2019恰好一年时间,预计大量MVNO将相继开始网络建设或升级,推出5G服务。

MVNO组网架构

FullMVNO/MVNE一般均建有以上的平台网络,其由多个相对独立的系统构成,最终由OSS将整个系统管理汇聚到一起。

整套设备生态系统均采用标准接口,同时为虚拟化架构。从而使对接操作简单,扩容方便。

IPLOOKMVNO端到端方案具有All-in-a-box特性,支持3G/4G/5G/NB-IoT接入,大大降低网络复杂程度。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NB-IoT基站均已做到地市级全国覆盖,世界范围内有150+运营商在70+个国家内实现全国覆盖。未来NB-IoT将成为主要的广域物联网覆盖技术,此平台可支持提供NB-IoT服务。

同时,IPLOOK5GMVNO方案支持基于3G/4G平滑升级至支持5GNSA与SA组网。

5G专网解决方案

5G智慧园区工厂解决方案

产品操作系统:通过机器人操作系统,精确快速获操作流程,通过5G网络实时将测量得到的海量数据传输到云端,由云端服务器快速处理比对,确定作业标准一致。

智慧工厂大数据:与园区平台对接,获得智慧园区的大数据,分析得出用户使用行为习惯,改善AI系统,以及边缘云产品。

智能巡检机器人:工厂内的特殊区域,AI识别警报人员是否按照要求进行佩戴防护工具。工厂内温湿度大数据上传至园区平台,进行大数据收集对比。

边缘计算MEC平台:为满足5G大带宽、低时延和灵活分流的多种业务场景,IPLOOK将MEC整合到5G网络解决方案中。

5GMEC的部署编排与5G网络NFVI-MANO统一

MEC能力开放应与NEF能力开放采用统一接口

支持边缘侧网络能力开放。

IPLOOK作为国内主要的核心网供应商之一,与国内外基站、计费等多家友商建立了广泛的合作,构建了端到端的移动通信解决方案产业链,致力于推动5G创新技术的发展,是全球主流运营商、虚拟运营商和专网客户积极引入的合伙伙伴。

了解更多关于IPLOOK5GC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信息,欢迎莅临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3360号展位现场参观与指导。

时间:2020.10.14-10.16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E3馆

展位号: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