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电饭锅+秘制配料,你做出来的卤牛肉比买的好吃10倍!丨罐头小厨

发布时间:2020-10-11 13:21:56来源:罐头视频

小厨说卤牛肉是卤味界的人气王没人反驳吧~咸香软嫩,佐酒是首选,下饭也很厉害。知道你想吃不想动,是时候让万能神器电饭煲上场了!

吃过卤牛肉,那你可吃过糟肉?那可是江浙沪吃货们必备神器。

古人曾夸张地形容入口之物,皆可糟之。有糟鸡、糟鸭、糟牛肉甚至糟毛豆等等,可谓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夏天配点白粥或冰啤酒,那味道简直了!!!

其中最勾魂的,莫过于一片咸香、味鲜、越嚼越香的糟牛肉。

牛肉用糟卤浸过,肉质鲜嫩,糟香浓郁,别有一番风味。入口嚼几下,紧实弹牙一点也不柴!

糟牛肉是江南食客里一种精致考究的吃法。在它身上你能吃出3种风味:卤牛肉的咸香、牛腱子的紧致、糟牛肉的糟香。

先用十三香将牛肉卤熟,捞起来风干后抹上盐,在跟酒糟一起封坛7天以上,让糟香侵入牛肉中。

牛肉经糟制之后,可去荤腥提香,酒糟的浓香和调料的咸鲜慢慢进入牛肉,使得肉质别有风味,并且糟香入骨,堪称绝品。

打开袋子,一股清香的酒味随之而来,更喜人的是分量十足,拿在手上那沉甸甸的满足感,大块吃肉太幸福!

还要夸一下牛肉里面的牛筋,卤的时间刚刚好,既不失嚼劲又不会太硬咬不动。

小编同事里有几个不吃香糟肉的,都被这糟牛肉征服了,埋头狂吃,边啃边竖起大拇指!

200g/袋,扎扎实实的一整块肉,简直不要太过瘾。

糟牛肉都是下单现做,真空包装+低温运输,收到记得放冰箱冷藏保鲜,开袋即食,不用加热,切块就可以吃了。

糟牛肉味道的好坏,糟卤是关键。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特聘了宁波大学教授做技术总监;经多次调试,选用的是上好米酒糟卤,糟味柔软绵长、飘香四溢。

要想牛肉入味有嚼劲,选的牛和部位也很有讲究。

这款糟牛肉,用的是养殖周期达200天以上黄牛的后腿腱子肉,肉质紧实有劲,不松不散。

这款糟牛肉在制作上就比普通糟牛肉多了很多考究。

先是用十三种草本调味料卤制,然后风干牛肉产生腊香味,最后才在独家香糟工艺产生糟香味。

3种风味融合一体,皮脆肉嫩,糟香扑鼻,回味无穷,越嚼越香。

经过风干的牛肉,最后放入拌好的糟卤中,封坛存放于低温处,

经过至少7天的糟制工艺,糟香醇厚的味道渗到牛肉的每一丝肌理中,绵长的酒香从牛肉里透润出来,咸香入味清爽可口。

糟牛肉的吃法很简单,可以直接冷吃,喜欢吃辣的,可以配上辣椒豉油蘸料风味更佳;

如果想吃热的,可以拆开外包装袋,真空包装开个口子放在微波炉里叮2分钟,或者连着内容装放入热水中浸泡5分钟。

一份可以切出一整碟,2-3个人吃一餐很丰裕。不想做菜的时候,拆开一袋,下饭佐粥都非常适合。真是宅家神器,建议多囤几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