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摩根士丹利:大科技股已很昂贵 16只“跨界科技股”获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20-10-05 21:20:49来源:腾讯美股

最受欢迎的大科技公司股票的价格都已经上涨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地步,摩根士丹利美股策略师选出了16只本身并非科技公司,但是却可以作为大科技公司备选项的股票。这16家公司通过投资科技,改造既有业务,拥抱数字银行、无接触支付、电子商务升级、储能电池,以及通过软件和其他技术升级来降低成本等,让自己获得飞跃。

‍新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正在改变许多行业和企业的面貌,这已经是尽人皆知。问题在于,投资者虽然想要把握这样的长期大趋势,却经常是不得其门而入,只能去选择那些浮在面上的大科技公司股票。

然而,这些最受欢迎的股票,其价格都已经上涨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地步,许多专家都一再发出警告,称这些股票价格大有二十年前互联网泡沫再现的味道。

摩根士丹利美股策略师维佳达莫(AdamVirgadamo)强调,其实大科技股票是否存在泡沫完全可以存而不论,关键在于,投资者必须能够找到其他选项。他在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当中指出,科技的进步确实在帮助推动经济生产率增长,这也是十年前开始一直绵延至今,哪怕疫情也不可能真正阻止的长期牛市存在的最重大根源之一。

“我们正处在一场科技驱动的,绵延十年的大投资周期当中,这一切的核心就在于数据和数字化,使得企业对市场和客户拥有了更透彻的把握,生产率大幅度提升。”他补充说,疫情和其影响其实只能是进一步强化企业提高效率,节省成本的的动机,加速他们拥抱新科技的进程。

“衰退就像是起床号,将加速数字化转型,因为那些数字化方面的先行者已经证明,他们面对经济危机拥有更好的弹性。”他写道,“我们看到,企业管理层的心态已经发生了明确的改变,在过去,他们只是将科技看成是生意的支持因素,而现在,他们已经意识到,科技就是生意本身。”

现在,许多已经做好了准备,将从这一转型当中获益的企业,其股票往往都已经获得了超越大盘的表现,而这显然有助于帮助扩宽市场的幅度,缩小大部分股票与少数大科技股票之间的差距。哪怕不怎么担心科技泡沫的投资者,无疑也是乐于看到这样的进展的。

考虑到前述这些因素,维佳达莫和其同事们选出了16只本身并非科技公司,但是却在通过投资科技,改造既有业务,拥抱数字银行、无接触支付、电子商务升级、储能电池,以及通过软件和其他技术升级来降低成本等,让自己获得飞跃。

之前,摩根士丹利曾经汇编过一份同类的名单,而那份名单上的股票已经获得了超越大盘的表现。事实上,即便是新名单上的股票,有不少近三年的股票也跑赢了大盘。

所有这十六只股票都拥有摩根士丹利增持的评级,而根据当中自然有一部分是维佳达莫列出的那些趋势性的因素。这些公司根据摩根士丹利目标价格相应的上涨空间,从低到高进行排序。上涨空间的百分比是根据报告发布时的上周四的收盘价计算而来。

16.NewFortressEnergy

代码:NFE

板块:能源

目标价格:27美元

上涨空间:-38.4%

15.PennNationalGaming

代码:PENN

板块:非必需消费品

目标价格:55美元

上涨空间:-25.7%

14.CaesarsEntertainment

代码:CZR

板块:非必需消费品

目标价格:54美元

上涨空间:-5.4%

13.沃尔玛

代码:WMT

板块:必需消费品

目标价格:150美元

上涨空间:4.8%

12.Progressive

代码:PGR

板块:金融

目标价格:98美元

上涨空间:4.9%

11.T-Mobile

代码:TMUS

板块:通信服务

目标价格:124

上涨空间:7.1%

10.StanleyBlack&Decker

代码:SWK

板块:工业

目标价格:191美元

上涨空间17.4%

9.InvitationHomes

代码:INVH

板块:房地产

目标价格:34美元

上涨空间:18.2%

8.TeckResources

代码:TECK

板块:原材料

目标价格:17美元

上涨空间:20.9%

7.RaymondJamesFinancial

代码:RJF

板块:金融

目标价格:91美元

上涨空间:25.2%

6.CitizensFinancialGroup

代码:CFG

板块:金融

目标价格:33美元

上涨空间:29.8%

5.MatchGroup

代码:MTCH

板块:通信服务

目标价格:151美元

上涨空间:29.9%

4.AES

代码:AES

板块:公用事业

目标价格:23.50

上涨空间:31.1%

3.BloomEnergy

代码:BE

板块:工业

目标价格:23美元

上涨空间:33.1%

2.NorthropGrumman

代码:NOC

板块:工业

目标价格:470美元

上涨空间:50.7%

1.斯伦贝谢

代码:SLB

板块:能源

目标价格:25美元

上涨空间:66.6%(费绿)‍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注腾讯美股官方公众号——“腾讯美股”(qqustock),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