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唯一允许黑社会合法存在的国家

发布时间:2020-09-27 09:21:28来源:还原历史背后真相

从世界历史来看,黑社会这个群体那是伴随着人类产生而产生的,而且只是存在的形式不同而已。在古代很多的游侠组织,很多的帮会组织,就是黑社会。而一般来说,黑社会因为对社会形成威胁,尤其是犯罪集中地,还有侵害老百姓。所以世界上几乎所有国家都禁止和打击黑社会,西方和美国也不例外。但是下面这个国家,堪称世界唯一允许黑社会合法存在的国家,全国黑社会人数超过5万,国家非常发达。

这个国家就是日本。我们知道我国黑社会也一直突出,所以基本上会定期打击,刑法里面打击黑社会的罪行那是很多的。而在其他国家,更是如此,很多国家那是集中力量打击黑社会,对黑社会那是坚决围堵和禁止,不留任何余地。所以即便是黑手党这样的强悍黑社会,也是全世界打击的对象。

所以在世界的眼中,黑社会那是一帮游手好闲,不务正业,专门靠打架,杀戮,抢劫,犯罪等为生的群体,那是社会的祸害,必须禁止和打击的。所以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基本上都禁止黑社会,打击黑社会,尤其是监狱中,那很多都是黑社会人员。

所以日本那是唯一一个允许黑社会合法存在的国家,日本法律允许黑社会组织的存在,而且必须合法注册,在法律范围内从事黑社会活动。所以日本那是全世界注册黑社会最多的国家,很多城市黑社会组织多达几十个,比如说东京,福冈等,黑社会组织都在20多个。

而根据日本统计数据,日本全国黑社会人数超过5万人之多,是全世界合法黑社会最多的国家。著名的日本黑社会有山口组、亲和会、松叶会、稻川会、住吉会等,都是世界著名的黑社会。而其中最著名的山口组,那是日本最大黑社会组织,据说其一年产值多达800亿美元,所以整个那是全世界最大的黑社会财团。很多人不理解,为何日本会允许黑社会合法存在呢?其实主要是三点原因。

第一,日本黑社会不敢侵犯百姓。

世界其他国家的黑社会那是欺负百姓,但是日本黑社会不敢,所以日本经常可以看到黑社会组织,对老百姓点头哈腰。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一旦黑社会侵害百姓,那么其合法性会直接受到影响,最终将是毁灭性打击,所以正是这种社会危害性小,才是其合法性的基础。

第二,日本黑社会的社会助益。

很多人看到,在日本当年大地震中,可以直接看到的是,当时日本黑社会组织第一个赶到现场救援,来的速度比自卫队都快。所以从这可以看到日本黑社会对于社会的价值,这一点也是很重要。

第三,更有效的管理。

日本认为黑社会难以管理,所以注册合法化更好管理,因为日本黑社会所从事的行业都是确定的。基本上围绕在夜总会、酒吧、高利贷等行业,而黑社会合法化,也使得这些行业被合理管理,反而是对社会的助益,所以允许其存在。日本这么发达的社会,却是一个黑社会遍地的社会。

欢迎关注【还原历史背后真相】,每天为您更新新鲜的历史资讯,不出门看天下事!

参考文献:《世界近现代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