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美国人是怎么背单词的?即使不会也不刻意去背!(内附秘籍)

发布时间:2020-09-21 12:22:16来源:实战英语口语交流

背单词是很多英语学习者的痛苦根源。

小编一直很好奇,外国人一直用英语沟通,他们需不需要背单词?我们似乎从来都没看到过Nativespeaker(母语使用者)背单词。

他们是如何记单词的呢?

一位国外的好友告诉我说,美国本地人很少死记硬背。

他们从小阅读,认识了不少单词,然后通过看小说、看电影,自然而然就积累下来了。

可是,国内很多英语学习者也通过看原著小说、看原声电影学习,为什么仍然学不好英语?

关于这个问题,英语词汇量教父——宋维钢老师指出,看小说、看电影这种方式,有故事脉络、有场景感,学英语更地道,而且不用刻意去背。

但是,大多数人都忽略了一个前提——美国本地人是有了一定的词汇量之后,才开始看小说、看电影学习!

好友非常直白的告诉我:“如果你的词汇量不够,你连看电影学英语的资格都没有!”

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宋维钢老师创造了一套适合中国人速学英语、速记单词的独家英语训练方法。

宋维钢速记单词秘籍大公开

扫码入群,免费学习

仅限200人

免费入群通道开放24小时

无论是语音、语法、句型等知识的学习,还是听、说、读、写技能的培养,都需要以一定的词汇量为基础。

词汇学习贯穿整个英语学习的始终!美国人也需要先学习词汇!

但放眼整个英语教育界,有效的词汇学习方法实在少之又少。而宋维钢老师就是拓荒者。

宋维钢老师找到了国外从1960年就开始流行的二语习得理论,潜心研究论,阅读了上千本英语典籍,翻阅词典88套。

最终开创了一套巧记英语词汇的课程——《词霸天下38000词汇速记课》。

这套课程,能够帮你把英语知识变成英语技能,形成肌肉记忆,像英语母语者一样,随时随地都能脱口而出。

5分钟就能学会的记单词秘籍

4天就能记住大量基础词汇

扫码进群

9月22日-9月25日

4天课程免费学习!

限时免费·名额有限

这套课程已帮助超过20万学员

宋老师通过36节课,共54小时,进行高考英语速成教学,平均提分55分;全体学生超过一本和二本线30分以上,凭借英语分数的提高顺利考上了大学。

宋老师用不到3个月的时间,帮助学生从雅思小白到词汇8000+的突破,顺利拿下雅思考试,次年被英国卡斯金融学院录取,现在在中国银行工作。

词霸天下38000词汇速记课

4天课程免费学习

扫码进群

仅限200人

9月22日-9月25日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注意事项

Q:扫上方海报为什么加不上老师微信?

A:如果扫描二维码失败,可以通过手动搜索微信号:

oshh22或c6cp22

Q:真的是免费吗?什么时候开始呢?

A:本次课程限时免费,9月22日晚8点正式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