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前瞻丨米兰vs博洛尼亚前瞻:新赛季意甲首战

发布时间:2020-09-21 12:22:32来源:米兰圈

米兰圈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02:45,意甲继续首轮较量,AC米兰将坐镇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战博洛尼亚。在上周周中,AC米兰在欧联杯资格赛里凭借着伊布和恰尔汗奥卢的进球,2-0战胜爱尔兰球队沙姆洛克流浪,迎来新赛季的首胜。此番主场对阵上季发挥还算不错的博洛尼亚,AC米兰能否延续上赛季后半段无懈可击的状态,迎来新赛季的意甲首胜呢?

比赛看点

看点一:延续上季意甲后段好状态?米兰剑指意甲首胜

回顾上赛季AC米兰的表现,可以形容为“低开高走”。在经历了一场客场0-5惨负亚特兰大之后,红黑军团迎回了伊布,就此开始意甲战绩的回暖,最终他们以联赛第6的排名结束了19-20赛季。在周中的欧联杯资格赛里,AC米兰在欧联杯资格赛里凭借着伊布和恰尔汗奥卢的进球,2-0战胜爱尔兰球队沙姆洛克流浪,迎来新赛季的首胜,这也保持了球队各项赛事连续14场不败(10胜4平)的记录,是球队11年多以来最长的不败纪录。如今迎来新赛季的意甲首战,红黑军团的状态将会如何?势必将引起许多米兰球迷的关注。

看点二:米兰新援表现引期待伊布、恰10再续进球运?

在夏季转会窗里,AC米兰除了操作续约伊布、买断雷比奇这两个动作以外,还在中场位置引进了被外界看好的意大利天才中场托纳利和皇马攻击手迪亚斯,让外界对新赛季的米兰颇为期待,两位新援也在上周周中的欧联杯资格赛登场亮相。如今新赛季意甲首轮近在眼前,两位新援能否迎来登场机会?他们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当然,米兰阵容里目前最为重要的自然还是伊布和上赛季后半段被皮奥利激活的恰尔汗奥卢,欧联杯资格赛皆收获进球的俩人,能否在新赛季的意甲首轮延续自己的进球感觉呢?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米兰的赛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