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浓眉绝杀!牛批!​这球太炸了,压哨绝杀!

发布时间:2020-09-21 13:21:29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湖人105-103掘金,大比分2:0领先!浓眉绝杀!牛批!湖人的球还用看?早起看球,又吃了一箱速效救心丸。

我是万万没想到,连续两次接近二十分的巨大分差,都能被掘金凭着韧性追回,同样让我没想到的是,首节爆发的詹老汉,居然在末节阴沟里翻船,全靠浓眉的三分绝杀,将詹姆斯拖出会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开局六分钟,湖人众将士在场上开起打铁大会。

除詹姆斯以外所有球员加起来13中0,领头的戴维斯和张铁林,一个5中0一个4中0,颇有不怕篮筐打歪不罢休的风采。

詹老汉一看这情况,得,啥也别说了我自己来。

突破杀内线,外线投三分,6次5出手五次命中,包揽球队前面全部12分。

詹姆斯下场后,技巧君发现一个异常情况。

原来哥几个不是手感不好,是在飙演技啊。当詹姆斯在场上时,队友唯唯诺诺,当詹姆斯一下去,哥几个纷纷重拳出击。

特别是那个浓眉大眼的。

我居然在一个2米08的大高个身上,见着了欧洲步接骑马射箭,体前变向接翻身跳投,蝴蝶穿花后上反篮等等骚操作,打得技巧君直呼:浓眉的进攻手段简直和他的眉毛条数一样多。

还有张铁林,詹姆斯下去还没五秒钟,这家伙竟然化身闪电侠,一条龙轻松打进上篮,回过头来摁帽米尔萨扣篮,统治攻防两端。

自从卡子哥离开复赛场地,卡鲁索继续贯彻洛杉矶只有一个卡皇的思想,秃进去就是一个暴扣。

场下队友齐齐欢呼,场上詹老汉试图来个撞胸庆祝,把卡皇吓一大跳,心说卧槽差点把我撞飞。

一旁的JR更加尴尬,原本想加入他俩的撞胸庆祝,却惨遭卡皇和詹姆斯双双无视。

此前大家伙儿就曾讨论过一个问题,掘金想要赢湖人,只有两个办法。要么得防住浓眉和老詹其中一个,要么得穆雷,波特,约老师齐齐爆种。

前一个办法不大现实,凭借着米尔萨普和约老师组成的内线双塔,想防死湖人那俩?多少有点儿开玩笑了;

后一个办法更是难度巨大,穆雷和波特算是完成了任务,只可惜约老师遇上了戴维斯和霍华德。

身为老球痞,霍师傅动起手来全往狠了招呼,不装逼不耍帅,只求让约基奇没法好好出手。

打到最后,约老师终于找到进攻霍师傅的方法。

霍华德被拉开就强打,霍华德在眼前就慢三步或者投三分,单节拿下12分,统治末节,甚至在最后仅剩20秒的时刻,打进两分扳平!

连续打铁加失误的詹姆斯吓了湖人诸将一大跳,直呼:哥!第一节那会儿我们跟你开玩笑呢,你别在这时候实施打击报复啊。

卡鲁索抬手要三分,打铁;铁林抬手要三分,被帽,比赛只剩两秒;皮球发给戴维斯,顶着约基奇三分颜射命中!约基奇统治了最后一节,而戴维斯统治了最后一球。

不是自己不强大,奈何对位是高达,湖人105-103掘金,拿下第二场比赛。

浓眉命中绝杀球后,大家伙的反应应该是这样的:

隆多:听说边线球是个世界性难题?没难度啊。

约基奇:卧槽,这球不会进了吧?

默里:卧槽,早知道老子该放张铁林投蓝,他进不了!!

格林:要不是我挨了帽,这场都赢不了你们信么。

詹姆斯:感谢老铁救命之恩。

不得不承认,老汉年纪上来,体力确实有所下降,从上半场的暴走,到下半场的低迷,都能看出。还好,他有戴维斯,你永远可以相信詹姆斯身边的三号!

最后三分钟,湖人仅仅入账五分,全部由戴维斯获得。

季后赛场均28.5+10.8,per值历史第二,多项高阶数据联盟第一,外加这场球的压哨绝杀!一个新时代的超级内线,横空出世了,谁还敢说他没有季后赛代表作?

掘金数据:贾马尔-默里25分6篮板4助攻2抢断;尼古拉-约基奇30分6篮板9助攻4抢断;小迈克尔-波特15分4篮板;杰拉米-格兰特7分3抢断;保罗-米尔萨普6分8篮板;蒙特-莫里斯9分。

湖人数据:勒布朗-詹姆斯26分11篮板4助攻2封盖;安东尼-戴维斯31分9篮板2封盖;丹尼-格林11分4篮板3抢断;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11分2篮板;亚历克斯-卡鲁索9分2篮板2助攻2抢断;凯尔-库兹马8分3篮板。

比赛集锦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