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看邻居家二哈好眼熟!还不断对自己微笑,下秒突然震惊:隔壁没养狗啊!

发布时间:2020-09-21 12:22:56来源:宠物帮萌星球

隔壁家的狗怎么能如此眼熟!

网友前段时间准备出门上班,刚走出大门就意外瞥到隔壁的院子里有一只哈士奇正在傻憨憨的对自己微笑~

当下自己就感觉有点莫名其妙,于是就继续往外走,突然!感觉不太对劲,记起来隔壁家根本就没有养狗啊,怎么突然来一只这么大的哈士奇,而且这狗还似乎有点眼熟!

退回去仔细一看!!这不就是自己家二哈Marves吗!这个家伙竟然翻墙来了隔壁!还傻乎乎的冲自己乐老半天,在这儿炫耀呢?

本来上班就快要迟到的他更是百米冲刺的飞奔到隔壁然后又翻墙把Marves揪出来,刚进去揪它的时候,Marves还以为主人要和它玩耍,还得意的蹦来蹦去,故意让主人抓不住…

从最外面看,不知道的还以为谁早起在院子里和爱犬非常有爱的玩耍呢,一副超温馨的追赶画面,其实没人知道主人心里急得要死了……

Marves:最喜欢和你玩耍惹~

主人表示,Marves是一只非常调皮的哈士奇,真的不是吹,它拆家的功力也是一流。

这么说可是有依据的,主人其实在马来西亚开有一家咖啡馆,店里有超多只狗,不仅有哈士奇还有柯基、阿拉斯加,其中谁的捣蛋能力都比不过Marves!

要知道,Marves可是连汽车的挂挡杆都能咬烂的选手!

Marves:?都是这玩意儿先惹得我!可别瞎说!

这次Marves意外翻墙到隔壁,得亏他及时发现,不然在对隔壁一顿“操作”,不知道还要道多少次歉才可以弥补~

Marves:哪有那么夸张啦!真的是!

照片分享到网上后,瞬间吸引不少人点赞,还有人更是指出可能是隔壁家比较好拆,所以才这么费劲,翻墙也要过去啦~

哈士奇真的是铁憨憨啦,明明自己做了错事,还一副讨赏的笑容,实在有点欠揍哦!

后腿残疾的狗狗阿拉求云养

点击小程序当TA的养父母吧!

您的三连是对我最好的鼓励!